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04:12:17|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0年春節-小年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可是有遺傳到我爹的真傳 開車技術一級棒唷!!

打掃除忙碌了好久 終於是告一段落
時間來到小年夜的這一天
也是我很期待的日子 因為終於要買新衣服囉
生了小乃文之後 因為身材一直沒有恢復
所以能穿的衣服就哪幾件 一隻手就能折的出來
今年老公說要帶我買新衣服 超開心
尤其是我最喜歡的"華*爾" 平常都捨不得買
還好有老公說要慰勞我 真的是很感動ㄋㄟ

在豐原廟東買了新衣服跟新帽子之後
又繞到家樂福去採買一些生鮮的存糧
因為擔心我們初三出遊 阿罵自己在家沒東西吃
所以還是多買一些東西冰在冰箱裡 想吃隨時有
在家樂福讓小乃文坐車車 她超開心的
而且姿勢越來越多 正港的姿勢100
莫非是遺傳到有連結車駕照的爹
才會小小年紀就有掌握方向盤的概念


累翻囉 睡到嘴嘴都掉了

逛了一整天 我們都累翻了
尤其是老公最辛苦 大掃除時腳受傷也不說
還硬是要帶我去買衣服 逛到走路都一跛一跛了
雖然我沒有逛很久 在同一攤就把該買的買齊了
連同要給阿罵的新衣服跟新帽子
可是對於老公已經受傷的腳來說 還是負擔很大
真的是很感謝老公的付出 來 啾一個

台長: *。†。Savi。†..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幸福進行式♥ 幸福旅程全記錄 |
此分類下一篇:100年春節-除夕團圓飯
此分類上一篇:同心協力大掃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