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4 01:20:59|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乃文&爹娘的西堤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12.12 
著裝完畢 爹娘說今天要去吃大餐

為了中午的餐會 今天起了一大早
先幫小乃文洗香香 才帶她出門
本來都已經想好 先洗好澡 
再交給她爹餵她吃稀飯 
這樣到餐廳我才能好好吃飯拍照
沒想到 這小妞給我拒食...
嗚嗚嗚 於是我又多了一篇沒圖沒真相的文
我就知道 這小妞不會讓我太好過
連我好想拍的西堤之旅 ㄧ張也不讓我拍


只拍到兩張小乃文 莫非這是她的陰謀

ㄧ到餐廳 小乃文乖乖的坐在兒童坐椅上
西堤的服務真的很好 也非常貼心
因為老公公司的會計也帶了小朋友
為了怕小朋友等太久 肚子太餓
所以還先上了烤吐司讓小朋友墊墊胃
吐司烤的外酥內軟 連小乃文都很愛吃
吃到後來還追加了一份給她享用

用餐的氣氛其實都非常歡愉
很難得遇到服務態度這麼好的餐廳
ㄧ共八道菜的套餐式餐飲
前ㄧ天上網爬了文 本來以為會吃不飽
卻沒想到吃的非常的撐呢
雖然吃到第三道沙拉的時候
小乃文就開始想睡覺歡歡
不過我還是每ㄧ道菜都有吃到喔
因為我用最快速的時間把她哄睡
然後就抱著她 她睡覺 我用餐
服務人員真的很貼心
上到主菜的時候 看見我抱著小乃文
還幫我把我的海陸大餐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讓我可以順利的用餐 也讓我覺得好窩心喔
總之 沒圖就是沒真相啦
下次我ㄧ定要再找機會去用餐
而且ㄧ定先把小乃文敲暈在去

用餐時間莫約兩個小時
結束餐會之後 老公還帶我們去永樂商圈走走
然後再順道逛了一下八卦山才回家
回到家 不知道為什麼 大家都好累唷
於是我就帶著歡歡的小乃文睡覺覺去啦
期待已久的西堤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用餐很愉悅很滿足 可是就是有點遺憾啦
不管不管 我要來開始計畫下ㄧ次了
這麼棒的餐廳 我ㄧ定要補滿圖片 好好的推薦ㄧ番

台長: *。†。Savi。†..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