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3 18:23:5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乃文又出門大街逛了一整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7.14


小乃文最近的睡姿超酷的 一整個大字型

今天中午小乃文的爹早早下班
於是我們開始跑昨晚就說好的行程
先是帶著小乃文回豐原拜拜去
然後去家樂福進行防颱大採購
接著去百宏抱小乃文的奶粉跟尿布
順便去婆婆家拿老公的掛號信
最後再帶小乃文去婆婆工作的地方串門子

因為時間很充足 所以一切都進行的很順利
到觀音寺拜拜之前 我們還先到廟東買吃的
本來想吃蝦仁肉圓的 自從生產前一天吃過
一直到現在搬回彰化了 都沒有機會再吃到
可惜蝦仁肉圓才正在準備而已
於是我們只好改吃菱角酥跟蚵仔麵線

菱角酥還是跟想像中一樣的好吃
記得以前老公接送我上下班的時候
常常他都會專程先繞到廟東買菱角酥
再到彰化接我下班 讓我一上車就有好料的可以吃
很懷念的味道ㄚ 雖然貴的要命
可是這種甜蜜的滋味 還是讓人很難抗拒

今天這間蚵仔麵線呢 則是我第一次品嚐
挺有味道的 蚵仔雖然不多 可是粒粒飽滿
每顆看起來感覺咬下去都會"噗滋"的樣子
可愛的老板跟老闆娘說 那是因為現在是盛產
所以每顆蚵仔都很肥滋滋的 很香很甜很好吃

到達觀音寺的時候 遠遠就聽到誦經的聲音
我想今天大概是初一吧 因為初一跟十五都會誦經
小乃文每個農曆十五滿月 想當然爾應該是初一
特別的是 今天遇到一個很慈祥的師父
她一直跟小乃文玩 還摸摸小乃文 說跟佛祖有緣
然後也遇到了之前送小乃文玉佩的師父
師父說了 小乃文重生之日會幫小乃文祈福
我想 小乃文真的是個很有福氣的孩子
相信她一定可以平安的度過這個難關

今天的家樂福停車場大爆滿
可是裡面的人潮卻沒有想像中的多
大概是因為下雨天 有很多外來車吧

一到家樂福 我就先去上廁所
沒想到 給我遇到了個不鎖門的阿婆
我看見門鎖是綠色的 沒多想的就打開門
一打開 看見半邊屁股以及聽到哀號聲是免不了的
只是我心裡想的是 還好小乃文已經生出來了
不然我大概會嚇到把小乃文生在家樂福的廁所....

然後一直沒空幫老公剪頭髮的我
看到老公投法以經長到個亂七八糟
就建議老公先去剪頭髮 我趁機先餵飽小乃文
接著就開始瘋狂的大採買 做防颱準備
沒想到呢 我們居然在家樂福遇到2哥跟鈞菱
2哥看到我們嚇了好大一跳 哈哈
兩個住在彰化的人 出現在豐原家樂福嚇人
閒聊幾句就分開 我跟老公都覺得驚訝
2哥居然會跟鈞菱單獨逛家樂福!!!!!

從家樂福離開之後 下一站是百宏大藥局
說真的 我還滿依賴這間藥局的
因為之前住豐原 就在我們家對面
大大小小的問題 他們都幫我處理的很好
現在搬回彰化 遇到身體有問題的時候
就覺得 少了點什麼 實在不方便

今天一口氣幫小乃文拿了三罐ㄋㄟㄋㄟ
本來因為要漲價 想要買一箱的
可是這個月實在預算不足 只好作罷
又幫小乃文買了兩包布布1220元
最重要的是 我找到了可以隨時消毒的好東西
一時之間 三千大洋就這樣給它飛了

最後一站咧 就是婆婆工作的烤肉攤啦
很難得這次去沒有點東西吃
因為我跟老公在家樂福吃鐵板燒吃的很飽
所以只跟婆婆分享了幾顆好吃的梅子
抱小乃文給婆婆玩 看她開心的樣子
為人子女的就感到十分滿足

跟婆婆閒聊 跟她提遇到2哥跟鈞菱的事情
才知道原來2哥從原本的公司離職 待業中
難怪才會有時間帶鈞菱到處閒逛
這樣其實也不錯 婚後是該好好的享受兩人世界
沉澱一下再出發 也許會有更好的出入也說不定
至少不用像老公 身兼數職 忙得不可開交

當然啦 每次到烤肉攤去串門子
都一定會大著大包小包的禮物回家
這次又帶了小乃文的小洋裝 腳踏車
婆婆醃製的梅子 大包小包的帶回家
除此之外 還有婆婆買的茶梅跟醃製的生薑
等待著下次我們回去要給我們帶回來
說真的 每次都抱禮物抱到手軟
害我天天想破頭 不知道該怎麼回報才好

一整天的行程就在我跟老公一路的八卦下結束
雖然是很平常的走馬看花 可是我就是很滿足
也許吧 這就是知足常樂的真諦 你們說是吧

台長: *。†。Savi。†..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幸福進行式♥ 小乃文的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小乃文豪邁的睡姿
此分類上一篇:小乃文遊清水休息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