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23:01:49|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鼻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今天可以閒到下班
沒想到剛說完
就陸陸續續來了一堆人
搞的我們雞飛狗跳
忙的要死
內場盤子疊的比人還高
外場亂的跟狗窩一樣亂
然後我超累的這樣

靠腰
那一堆的紙你寫完了
噢靠 想看你被退學的說
基歪 你賽到

這幾天都好早放學
全班都好高興
更何況我們不用第三次段考
準備上戰場打戰了這樣
馬上全軍覆沒
壢商在哪 我都不知道
噢靠 學測在那考欸 基巴
這樣都不能看到國王了

完蛋了
我真的有點感冒
今天鼻水都會自己留下來
我都無奈摟
可能是昨晚 騎車都沒戴口罩巴
冷死我摟 昨天
















鞋子好白 好亮眼 =D

台長: 嚕嚕咪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