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8 00:08:11|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聖誕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26

到基隆已經是晚上九點二十分
然後先吃個 我愛的酸辣湯和水餃
被寶貝看到 我在旁邊吃了 哈哈哈哈
接著 去愛迪達店試穿鞋子
噢機掰 女服務生 態度有沒有那麼差阿
問個size而已 無奈個鬼 兇闢阿
害我整個嚇到 說不出話來
很機掰的走出店

然後又是 偷偷摸摸站在旁邊
等寶貝下班
原本要吃披薩 結果 結論全改
改在廟口看有啥好吃的就買 XD哈
糖葫蘆 魷魚(難吃) 拔辣 排骨酥 蚵阿湯
東西幾乎都被我吃光光這樣
寶貝都無奈摟!!!!!!!!!!!!!!!
晚上十二點多 我又餓了
寶貝幫我出去買泡麵
有沒有那麼貼心阿...

寶貝穿著那件衣服
真是可愛阿 =D

洗澡就洗澡 愛玩水噢
吹頭就吹頭 愛講話
寶貝整個像小孩子
愛撒嬌

睡前
愛挑逗我 是怎樣
搞的我心癢癢

1227

愛賴床的寶貝
餵妳吃飯飯這樣
還要抱妳起床 妳是殘障人士麻?
哈哈哈哈哈
東西弄弄弄 出門摟
寶貝騎車很快速
還硬要我抱緊這樣

在等公車的地方等曉M
結果說他們來了
那結論是? ... 嗯...
然後無奈的去買包蕃茄和排骨酥
準備搭火車回家這樣
唉~真不知道 我今天在等什麼鬼
結論 我又是自己走了
拜託 以後請 早點講好麻

然後中途 遇到 剛下車的 羅安琪
她也是暖暖欸 XD
她蠻像羅安琪的 所以 叫叫看摟
結果 真的回頭勒 哈哈哈哈
走過來 打打招呼 看看亞太
我都無奈了我 還想看我的亞太
王八蛋!!!!!!!!!!!!!!!!















我期待下禮拜三摟
可以住她個 三天兩夜 這樣 XD哈
寶貝 我想妳呢~~~~

台長: 嚕嚕咪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