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9 18:53:5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壞壞惹誰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氣真他媽冷
動物還沒冬眠 就先被凍死了

下午聽大學教授演講
兩節課都睡著這樣
無聊到一種境界

然後有人睡死了
電話打了都不會接這樣
好險我很有耐心
故意一直打 打到妳聽到 接到
然後我開心 因為妳被吵醒了 XD

然後妳現在少喝冰的 聽到沒
多喝熱水
妳家沒熱開水 我送過去給妳好了 =D
為寶 服務這樣
多貼心阿我
但妳都不讓我奔去 我都無奈了我

今天有人訂的卡哩卡哩餅乾送來了
到出吃到出吃
啥口味都有這樣
但是好黏牙 真不ok
I don’t like

還是喜歡吃 夾蜜餞的番茄 =D
快 寶貝 我要外送 請送兩包到我家
哈哈哈哈哈哈哈

吃飽飽
抽根菸
我又想上廁所
菸 是瀉藥麻???
哈哈哈哈

18歲生日
我要尬麻
在寶貝家混吃等死
這樣也能很幸福的
因為有妳的陪伴
天氣冷 哪都不想去
吃吃火鍋 熱熱身體 也爽這樣

oh shit
我要買亞太空機這樣
我都無奈了我
不能怪誰 怪自己手機亂放
唉~~~~~~~~~~~~~
喜歡用情侶機
所以要買 也會連妳的一起買
別吵別叫 別說要給我錢
小心我強暴妳 XD


















久違了 牛肉麵

台長: 嚕嚕咪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