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05 14:30:25| 人氣1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恨妳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從那一刻起。那一次凝視妳

妳清澈的眼睛開始有陰影”

擁抱裡多了空隙 _ 我感覺到妳的冷靜’

妳卻不給原因 `

妳說心會死去。我卻從不相信*

我以為我們會永遠在一起 `

如果已知道那天〃我是最后一次吻妳

我就會把妳的呼吸刺青在心裡*

在合照裡的妳 》微笑得很輕 `

是否那時心裡已有了決定’

也許我早就看清 _ 我的懷留不住妳*

只是我故意不去聽妳嘆息聲音 ゚

我恨妳。恨自己太愛妳*

恨深到 》找不到放棄妳的決心’

妳別說_對不起〃心碎沒多了不起”

這點痛誰會放在眼裡、

我恨妳〃恨自己太愛妳

恨深到 》找不到放棄妳的決心。

別再說 _ 對不起。心碎沒多了不起

這點痛誰會放在眼裡〃這點癡情我還給得起*



台長: BaoBao
人氣(1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