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8 03:47:17|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留給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愛`因為被妳擁在懷裡*]



星期五_學校園遊會*

星期四’中午決定_星期五上桃園 =)

偷偷上桃園去XD`

沒辦法、

我家男人太想我也〃我也太想我家老公 ܤ




早上掃完地’

馬上騎車要到統聯〃路途中

想著。鼻看到我會不會生氣_?

會不會趕我回台南_?

越想越多、我擅自去桃園

究竟是不是對的決定_?

不願讓自己想這麼多`

買了車票’搭上九點的車

帶著期待又害怕。在車上沉沉睡去





一點多到達桃園中正機場”

還好凌晨有查電腦〃猜想妳在第一航廈

到達機場_什麼都不懂 ゚

到處走、好不容易到3樓

恩。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我家老公欸 — v —

不敢打電話。我怕被罵〃

打電話給阿爆_ 問阿爆我要怎麼辦?

我找不到鼻’又不敢打電話ˊˋ

爆ˇ要我打給鼻。跟鼻說

終於我還是股起一瞇瞇的勇氣打電話

我家大貝寶妹有接’

恩、我家老公回撥給我 =目

我還是很俗辣的不敢說我就在機場裡面 —0—

只問了些問題〃我家老頭就知道不對勁 =D

(( 今天的爸比真聰明欸`

好險鼻鼻口氣妹有不好 =D

要不然我可能等到天黑_要回台南也不敢說我來機場



我家爸比下班了_才吞吞吐吐的告訴她’

我在機場裡 =)

見了面〃就是個大抱抱*

這樣的幸福。好真實♥

親愛的老公〃妳的懷裡’要我待一輩子也願意 =)

聽著妳說著_想我*

我知道、我的決定是對的=D




我知道我們能相處時間不多”

每一個時刻。我都很珍惜☺

有老公在我身邊_到哪裡都美麗*゚

有妳緊牽我的手”

再冷的天氣_也變的溫暖許多。





親愛的大貝寶’牽著我的手`

到處逛_有台茂˙有南崁˙有到宿舍˙有吃火鍋 =D

這樣的幸福`我很愛”

我們很恩愛欸♡

走路_很恩愛*

坐公車_很恩愛*

吃東西_很恩愛*

在廁所_恩愛到不行噢`>///<

整個就是甜死人不償命ღ




只是時間總是過的好快 =(

好不想離開˙˙˙

抱著鼻”不敢讓淚落下。

在車子未駛離前_老公跑進來陪我’

很不捨得離開ˊˋ

好想一直待在爸比身邊”

車子開走ˇ淚卻奪眶而出 :((

我很愛妳_親愛的老公*゚




﹍﹍﹍﹍﹍﹍﹍﹍﹍﹍﹍﹍﹍﹍﹍﹍﹍﹍﹍﹍﹍﹍﹍﹍﹍


親愛的老公_*

現在的我們`不能常講電話〃不能傳簡訊’

我們能相處的時刻。很寶貝*




爸比_不要說我傻*

這樣做我心甘情願噢`

至少〃多幾個小時的相處時間。我也開心’

因為我愛妳〃所以很值得*




台長: BaoBao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 專屬妳〃我的愛 ゚ܤ |
此分類下一篇:不知不覺 ܤ 愛上妳
此分類上一篇:我小小的愛〃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