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4:44:04| 人氣4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離不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是屬於妳的印記” ]




鼻”

這次見面有很多的不愉快

但是˙˙˙

並不表示我不開心




兩天都能在妳的懷裡入睡

我睡的很甜”

到哪裡都有妳緊牽我的手

我不怕迷路’

窩在妳懷裡〃聆聽專屬鼻的心跳

妳就在我身邊ˇ這樣的幸福很滿足




親愛的老公_ܤ

對不起。我總是給妳太多眼淚

是我給妳太大的不安

抱歉

但是ˋ鼻要懂得

愛哭鬼真的也很愛很愛小氣鬼





很想妳〃想妳想到哭泣

是不是我太不勇敢??

很清楚的能感受到鼻”疼我ˇ寵我

總是依著我*

我親愛的寶貝老公♥

妳給的愛我懂

因為懂〃所以感動

不想要妳離開我。因為我懂鼻深深在我心裡

不會離開鼻”因為我離不開




寶貝小氣鬼ܤ

老婆真的好想好想妳*

妳怎麼捨得把我ㄧ個人留在這裡

讓我想妳想到哭泣ˊˋ

對不起ˇ我懂得這樣說好孩子氣

我好想就這樣孩子氣的賴在妳懷裡

就讓我這樣任性一次好嗎??

對不起”這樣是不是讓鼻好為難??

我只是很想妳_*



不可以忘記

鼻說ˇ愛哭鬼是小氣鬼的寶貝☺



台長: BaoBao
人氣(4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ܤ ゚ 專屬妳〃我的愛 ゚ܤ |
此分類下一篇:♡ ゚刻畫在心裡
此分類上一篇:我相信 ܤ

妳老公是_》小氣鬼、
很開心_這次密碼一猜就中 =)
這不是重點。

看著妳的脖子上_留下我的印記
腦子中湧上了許多畫面和回憶、

對不起 {*}
很開心的去找妳_卻有很多的不愉快

是我沒有把我的情緒管理好
話沒經大腦想過_卻很直接脫口而出
造成不愉快_小口角

有妳陪的半年_好幸福
感覺那天的地球為妳我停止轉動_將時間暫停
讓妳和我有多一份珍惜多一份深刻

我流淚_不是妳給的
是我太愛哭_太愛流淚 {老公=愛哭鬼}

我的不安_全因為太愛妳太害怕失去
很抱歉
但這不代表我不相信妳_懂嗎?

想我、會流淚_不是不勇敢阿
我想妳、會流淚_那我豈不是太懦弱了
這全因為_妳我心裡有對方.才會如此想念

我懂_我明白_我清楚_老婆給的愛
都能我深切感受且知道
有妳給的愛_讓我離不開
更加珍在惜一起的分秒時刻

愛哭鬼_妳是我的寶
是我不該把妳丟在台南_一個人面對孤獨
是我很自私讓妳承受遠距離的思念和想念
這一切都不是我想給妳的痛

想念一個人很甜很苦
甜的是_心裡有個人不孤單
苦的是_想那個人卻見不到
我知道_思念是一種病 {*}
我中毒太深_而妳是唯一的解藥

若我可以_馬上休學.搬去台南工作
這樣我們可以不必面臨到距離
能常常見面甚至一起出去玩
只可惜_我不能

不過等我畢業_我一定會搬去台南陪妳
不想再讓妳獨自孤單_獨自想念

別忘了_我們要在一起很久很久
畢業後_我會帶妳出國
甚至一起結婚
這個我不會忘


永遠永遠是我的寶貝
無人取代_妳是唯一

要懂得
老公很愛妳
牽妳的手不放_直到妳不愛我為止
2007-11-06 15:49:07
版主回應
我懂˙˙˙
有時候我太沒有顧慮到鼻的感受
所以才會讓鼻必須跟別人吃醋
對不起ˊˋ

我不想給鼻那麼多的不安
只是很對不起ˊˋ
我真的不想讓妳這樣擔心

想妳會流淚。想窩在妳懷裡不走開
對不起ˇ我不是責怪鼻丟我ㄧ個
愛哭鬼不要小氣鬼自責

老公說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都刻畫在心裡
很甜很暖*
我的小氣鬼〃妳《 我很珍貴

答應我。。。
當我永遠的避風港ˇ好嗎??
會讓我永遠的依靠*


愛哭鬼不會不愛小氣鬼的
沒有了小氣鬼的懷抱
愛哭鬼會一直哭的^^
2007-11-08 08:57: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