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18 13:53: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膽小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紀愈大,愈膽小,以前唸書時,會三更半夜跑出去看電影,反正吃喝玩樂老愛搞到三更半夜,而且還可以玩通宵,一伙人大家鬧到吃完早餐才回家睡覺,就算一個人騎車出門都不害怕,現在不要說開車騎車了,只要一個人出門,都寧可不出門呆在家…

現在晚上出門的機會好少了,除非有人要載我,或是有人陪我,前幾天晚上快12點了,開車在高速公路上面,一個人怕的要死,還打電話叫救兵陪我聊天,上禮拜回到家,在家門口,我家小狗衝過來蹼上我的腳,我嚇到尖叫,常常在家裡,我房間的門被爸爸媽媽弟弟開來開去,有時候他們沒敲門,”刷”一下的打開,我會嚇到發脾氣,然後他們會被我大罵沒水準,被趕出我房間~

我很怕汽球, 高中時代記得有一次同學拿汽球嚇我,她拿汽球又在我耳邊發出”碰”的聲音,我什麼話都沒說,趴在桌上一直哭,我討厭有人喜歡躲在我後面嚇我或對我惡做劇,這是我的禁忌,絕對不是開玩笑,晚上我會做惡夢!

拜託~請體諒一下膽小鬼,不要在我面前講鬼故事,也不要約我一起看恐怖片,謝謝合作!

台長: 我是小貴婦大嬌嬌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