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14:15:16|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喜歡你的笑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會乖乖的啦!!!
我還是會想你的~因為不想你好難 好難 ...
我媽阿 .... 有時候是不錯啦!!
可是也很 ╳╳○○ ...
呵呵~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的!!!
我們6/27~6/29←考試時間
然後6/30修業式 ...
之後放個幾天假...
7/18開始上暑期輔導 = =
唉~~好累!!!!
老公~你們什麼時候開始報到什麼的押??
嗯!我相信你不會偷偷把美眉的!!
是唷!!你之前交的女朋友對你不好嗎?!
今天跟媽媽出去阿 !!
我媽就問我說你朋友有沒有嚇到阿!!= =
我說有啊!! 呵呵~~
你因該真的有嚇到吧!!!! 
明天你什麼時候會來學校啊?!!
你買飲料的話~你先喝吧!!ㄆ然我會喝ㄆ完><
每次都喝你的飲料 ... 拍洩捏!!!
下次我請你!!不然就是有什麼是我可以報答你的 ...
不然老公對我那麼好~我要有一些回報啊!!
不然以後老公對我不好怎麼辦啊?!>< 《因該不會發生吧》
呵呵~~老公對我最好囉!! 
我也是最愛老公囉!!!『老公~我愛你唷!!≧﹏≦』

台長: ↙☆俊宇&欣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