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6 22:14:59| 人氣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的主動

你的嘗試

你的諒解

你的原諒

你的包容

你的幫忙

 

謝謝

真的很謝謝你

因為你

讓我知道

只有你

可以這樣對我

誰都做不到

只有你

 

真的很對不起

很慶幸有你

 

以前的狠毒

我錯了

但那時候壓力真的好大

但我卻發洩在你身上

畢業後

課業壓力沒了

我又後悔了

長不大的小孩

總是在做自己會後悔的事

在當下總是不會再多想一點

多經過大腦想想

總是很任性.很幼稚.很衝動

做了這麼多傷人的事情

對不起

 

第一次

居然有人可以容忍我這種笨小孩

 

常常被小依虧傻子

還真的是名副其實

 

什麼時候才會學會

不要那麼任性.幼稚.衝動

 

 

台長: 布丁鬼 ੴ
人氣(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朋友╳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距離
此分類上一篇:圖書館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