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4 04:06:3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凌晨3點多..誠實ㄉ面對自己ㄉ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你ㄉ照片..
我誠實ㄉ告訴自己我真ㄉ很喜歡你..
可是我卻說不出口那3ㄍ字..
想等到寶貝為ㄌ我努力後在告訴你我最想跟你說ㄉ那3ㄍ字..
還記得我曾經在你手上寫過的那三ㄍ字:很愛你
你為了我戒煙..我願意把整顆心都給你..
我一直都好期待...
今天聽到你說當朋友..
我好希望自己能像雅茜說ㄉ昏倒ㄌ就不要起來ㄌ..
也是在今天我才發現你在我心理ㄉ位置..
你誤會了..跟你在一起ㄉ時候才最開心..
不開心是因為學校ㄉ一些事而難過..
高中結束後..有你陪在我身邊..
應該是最幸福與快樂ㄉ事ㄌ..
現在的我覺得很幸福很快樂..但不完全..
有天..一定會打從心裡整ㄍ很開心..因為有你
我沒有忘記我是傻子..
傻子只能做傻子會做ㄉ事!
哭ㄌ2ㄍ多小時ㄉ我..自己擦乾眼淚
我決定...只要寶貝開心..什麼都沒關係..
我想讓寶貝開心...我想看到寶貝每天開心ㄉ笑容
要我買煙給寶貝也沒關係..
我喜歡寶貝...真ㄉ很喜歡..
我不喜歡我自己所以我如何都沒關係..只要寶貝開心
我付出ㄉ一切都值得..
我只想跟寶貝在一起...
不知道你還願不願意當我ㄉ呆子老公?

台長: ≠╭☆薰蕾蕾〃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