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00:46:25| 人氣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怕一個月回家的時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今在台北唸書的我
每一個月固定回家一次

但是每遇到這樣的日子
確是自提心吊膽的日子

因為我跟寶貝又會冷戰
我不懂回家真的是一件壞事情嘛?

我不懂回家就是不在乎另一半嘛?
我總覺得愛情不是盲目的愛一個人
而是有理智的愛一個人

我的確很愛家
只因為過去的很多因素
讓我有這樣的向心力

但我並不是完全不顧我的另一半
反而我希望我的另一半可以支持我的

有時想想
一個月四個禮拜中

三個禮拜幾乎都是陪在寶貝身旁
只有一個禮拜是回家
這樣的我是偏心嗎?

那如果是偏心
是偏家人還是寶貝呢?

一個月不回家
家裡所發生的任何事情自己根本不曉得

畢竟家人不願意讓遠在台北的我知道
因為怕我擔心 而讀不下書

就像這次從過年後一直到現在才第一次剛回家
就知道這段期間發生了好多事情

但我並不曉得

自己最擔心的阿公
身體一天不如一天

今天晚上要陪我弟去做筆錄時
發現阿公身體感覺很虛

心中段時很難過

回家的我 並不是心裡沒有寶貝
絕對會想到寶貝
只是寶貝一直感覺不出我喜歡她

坦白說 我真的很害怕每個月回家一次的感覺
因為從以前到現在沒有一次是被支持的

難道家跟寶貝之間
就真的要全偏一方嗎?

我覺得這樣我很不喜歡

就如同寶貝她班上一位女同學
男友在金門當兵

三個月放一次15天假
結果卻回去一天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想要永遠
就應該顧著另一半的家人

畢竟 如果以後有了結果
卻因為過去的很多心結

而導致另一半與家人的不悅
我想沒有一個人喜歡這樣的

寶貝她家
我幾乎每個禮拜跑一趟

而我家 寶貝確是很久沒有來過
甚至一直覺的家人不喜歡她

但說真的
家人很喜歡她
只是寶貝不相信我的話

這次
本來就已經打算好週六晚上要去陪寶貝
但是誰知道我弟禮拜四車禍

今天不管過去怎樣
家人受傷 一起照顧 真的有錯嘛?

每個人的想法與作為不一樣

坦白說 自己多麼希望在回家的時候
寶貝是可以支持我的 而不是跟我冷戰

又加上我最擔心的阿公
身體一天比一天差

只希望多回去看看
要求不多
一個月一次回家我就很滿足了

如果今天我不在意這樣的冷戰
也許 我就不會這麼難過

但每次回家 看著寶貝跟我冷戰
確是難過不知道該如何

好幾次寶貝跟我說
如果你那麼愛家
那就不要讀了
回家住就可以每天知道家裡發生什麼

聽了 ......

我很喜歡我的寶貝
但我也希望我寶貝的思想可以是成熟的
祇是多麼希望而已

不然有時候寶貝就說
那我希望你去當兵
不要讀研究所了

這樣可以一次三個月放假15天
可以都在一起

我知道一個人的寂寞
就因為這樣
一個月三個禮拜幾乎都是陪著寶貝

難道這樣 還是不喜歡嗎?

台長: Stand By Me^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在一起本來就是要互相吧~~
如果只是一方遷就一方的話~~
這樣部會太累了嗎??
2007-04-09 11:37: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