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11:41:00|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非聽不可=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愛拉倒 - 胡靈

不愛 拉倒拉倒 不需要
溫柔安慰擁抱止痛藥
你有 多好多好 不重要
太多選擇等我挑

不愛 拉倒拉倒 不需要
溫柔安慰擁抱止痛藥
你有 多好多好 不重要
太多選擇等我挑

可惡的嘴角 不安的笑
溫柔的詞藻 感覺不到
說什么個子小 你也不算太高
胃口變不好 心情浮躁
別轉彎抹角 我受不了
說星座配不好 一大堆的問號
不愛 拉倒拉倒 不需要
溫柔安慰擁抱止痛藥
你有 多好多好 不重要
太多選擇等我挑

可惡的嘴角 不安的笑
溫柔的詞藻 感覺不到
說什么個子小 你也不算太高
胃口變不好 心情浮躁
別轉彎抹角 我受不了
說星座配不好 一大堆的問號
不愛 拉倒拉倒 不需要
溫柔安慰擁抱止痛藥
你有 多好多好 不重要
太多選擇等我挑

讓開 讓呼吸變好
分開 沙漠變綠草
原來 沒有你打擾
世界會那么好
不愛 拉倒拉倒
不需要
對你一哭二鬧想上吊
你是 傷我不了
要知道
我的智慧比你高
Rap:
夠了別說 不要啰嗦 我的耳膜都快聽破
都是你錯 不要辯駁 不要回頭來賴我
什么難過 并不難過 不過換個人再愛過
杯子弄倒 大腿燙到 小小懲罰算你賺到
不是懊惱 那是驕傲 絕對不會被愛打倒
還你手表 不愛拉倒 吃塊高卡路里蛋糕
誰不愛我 我還愛我 生活一樣夠美夠火
根據星座 你不會好過 永遠都會把愛錯過

不愛 拉倒拉倒 不需要
溫柔安慰擁抱止痛藥
你有 多好多好 不重要
太多選擇等我挑
太多選擇等我挑
太多選擇等我挑

--------------------------------------------

李玖哲 - 做你的天

你坐在我身邊 我的天 我想我會失眠
想暫停時間 親你的臉 你才不會發現

舍不得和你說再見 一秒都浪費
你每個表情 那么新鮮
催著我快一點 再多愛你一些

做你的天 做你的晴天
幫你曬干所有眼淚
你的眼 是我珍貴的寶貝

做你的天 當你需要陰天
陪你安靜一整夜
別管世界怎么變 我是你的天
我是你最愛那天

過了春天 過了夏天 我們寫下了季節
又過了秋天 過了冬天 我們寫下永遠

舍不得和你說再見 一秒都浪費
你每個表情 那么新鮮
催著我快一點 再多愛你一些

做你的天 做你的晴天
幫你曬干所有眼淚
你的眼 是我珍貴的寶貝

做你的天 當你需要陰天
陪你安靜一整夜
別管世界怎么變 我是你的天

我只對你想念 對你溫柔和體貼
只為你心甘情愿 永遠不對你說抱歉

做你的天 做你的晴天
幫你曬干所有眼淚
你的眼 是我珍貴的寶貝

做你的天 當你需要陰天
陪你安靜一整夜
別管世界怎么變 我是你的天

我是你最愛那天
我做你的天

--------------------------------------------

金莎 - 換季
曲 : Brenna 詞:林秋離

是淚滴 結束每段感情
要時間忘記 想忘記
其實埋藏在心里
雨滴 結束每個冬季
曬不干過去 就面對你
喜怒哀樂的回憶
聽 天空晴朗開始好天氣
別在憂郁 宛如心情也天晴
失戀的人就換季 脫下過期愛情
突醒的眼里 看見發亮的自己 哦~多美麗
受傷的人就換季 春夏秋冬輪替
總有你的美景 等待下一期 下一次天晴

雨滴 結束每個冬季
曬不干過去 就面對你
喜怒哀樂的回憶
聽 天空晴朗開始好天氣
別在憂郁 宛如心情也天晴
失戀的人就換季 脫下過期愛情
突醒的眼里 看見發亮的自己 哦~多美麗
受傷的人就換季 春夏秋冬輪替
總有你的美景 等待下一期 下一次天晴

失戀的人就換季 脫下過期愛情
突醒的眼里 看見發亮的自己 哦~多美麗
受傷的人就換季 春夏秋冬輪替
總有你的美景 等待下一期 下一次天晴


台長: 陳小白。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好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最愛的人一直是妳/大家
此分類上一篇:徵*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