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9 00:56:22|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My & oUr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豬頭欸``

總是覺得ㄋ們離開得不久.
像是昨天才回台灣ㄝ.
ㄋ們留下了自己ㄉ足跡...
悄悄ㄉ來又悄悄地走嚕..
但我們都會很想念ㄋ們ㄅ..
台語有句說話叫:一晃過三冬, 三晃一世人!
現在我們就是這樣子吧

ㄏ..對於ㄋ們的感覺蠻奇怪丫!
ㄋ們剛來我家ㄉ時候..
我覺得ㄋ們很coolㄅ``
但相處下來 卻發現ㄋ們很容易溝通(ㄅ包括語言上耶!)
雖然我只是陪ㄋ們1ㄍ星期 ㄎ是我們ㄉ感情好像很久很久...

合軒 我和ㄋㄑ打籃球.. 真是很爽!

我們ㄑ了Snoopy Land.. 跟ㄋ們在那ㄍStupid Land留下ㄅ少足跡..
那ㄍ名字 我一定會記住ㄉ^v^”
懷念我們在天台上坐千秋 和 我請表姐ㄋ吃朱古力奶昔.

還記ㄉ我們ㄑ迪士尼ㄉ時候,很熱ㄉ天氣快要幹掉我們
但是我們真ㄉ玩得很開心. 別忘記我們玩sPace mountain 三次ㄌ!
玩ㄅ同ㄉ機動遊戲.遊覽.看煙火 都是一種美好回憶ㄇ!
ㄎ 最可笑的事 就是離開迪士尼ㄉ時候 ㄋㄉ八達通卡過ㄅ到
ㄋㄉ不幸運真是很巧合啦^3^

我們還ㄑ唱ktv.. 真ㄉ很瘋狂.. 全把ㄅ開心的東西拋掉ㄛ
如果有機會 我們再唱多次吧````
ㄏ 還懷念跟表姐ㄋㄑ沙田逛街 becoz我很久沒逛街ㄌ
我還說ㄋ是小女人喲. 當ㄋ問我跟ㄋ逛街 是ㄅ是很麻煩ㄇ?
我現在可以回ㄋ:ㄅ是ㄛ!
跟ㄋ遲回家 害怕給人罵 還1早想定藉口...ㄟˊ!真ㄉ很有趣
我心裡覺ㄉ跟ㄋ們說話ㄉ時候 實在開心
尤其ㄋ們回台灣ㄉ前一晚 我們幾ㄍ表兄弟姐妹在打火鍋 打撲克 在聊天
聊到三點半才睡 是多麼甜密^3^”

最好一ㄖ.. 我心裡真是不捨ㄉㄋ們ㄛ
即使我ㄅ哭出來 但是我內心真ㄉ如ㄋ所說 很痛
就像失戀一樣ㄉ
看見ㄋ跟家明家進和妹 在哭ㄉ樣子
我內心就有點酸溜溜..
在坐ㄐ場巴士ㄉ路上 我一直在想這幾天ㄉ事..
都ㄅ知道是開心 還是不開心好拉..
這1ㄍ星期實在太快了..
可能開心ㄉ日子過ㄉ比較快ㄝ /.
希望ㄋ看到之後 ㄅ會覺ㄉ我是ㄍ大男生ㄅ!XDDD”

有時候我們也有ㄅㄔㄉ時候咧... 我知道我ㄉ國語很爛
ㄅ過 我一定會改善丫!ㄅ會讓ㄋ失望``>3<”
ㄅ過 ㄋ們也要多練習廣東話咧 ㄅ要生疏欸!
很謝謝ㄋ們1星期帶給我快樂 也美好ㄉ回憶
跟ㄋ們拍了不少”照騙”... 實在太多.. 太難忘吧

如果ㄅ是ㄋ們來香港 我真ㄉ沒那麼開心ㄡ!
因為8月4日就是公佈成績ㄉ日子.
日子愈近 我就愈緊張* 很謝謝ㄅ們把我緊張ㄉ心情趕走
祝ㄋ們找到自己ㄉ幸福與快樂..

我會在香港祝福ㄋ們在台灣ㄉ生活跟工作愉快
希望ㄉ們可以做到 跟我ㄉ名字1樣... 加油~~
蠻期待ㄋ們再來香港 或 我們ㄑ台灣玩ㄉ日子
可以再一起玩7級豬ㄅ!下一次我不會再給ㄋ騙倒啦..
我會變得更聰明丫 XDDDDDD”
相信我們之間ㄉ感情是永遠不變ㄇ..


最後. 希望妳與合軒能看得懂我寫的文字.
因為我害怕我寫的 妳們會看不懂嘛...
所以我用了一點兒台語加進去吧^3^好辛苦的寫 也好辛苦的找哇.____.”
如果有錯的話 說給我聽欸 或者幫我改呦^^
I miss and love you all````````!!!!*3*
                  愛妳們的嘉友上//
                  2008.07.29 01:52a.m.

台長: 25* ㄐ一ㄚ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Dear . 佳怡 one & 合軒 |
此分類下一篇:四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