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23:35:55|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哈~洗碗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去了台北~
現在在台中耶!!!
真是迅速呀

昨天去吃蛋糕看電影打保齡

蛋糕呀~嗯~~沒感覺
不過很不好意思都是姊姊付的....

電影~~
又是波特萊爾~~~
哈哈哈哈
好呀~
又非常不好意思的讓姊姊付......
(有要給他喔!!!可是他堅持不收)

保齡球??別提了
一局打完~你猜我幾分???
28分耶@@"
哈哈
洗溝洗溝洗溝洗溝洗溝狂洗溝哈哈哈哈

就這樣~~~
美好的一天~過了

隔天~有就是今天~
去了書展~

看了魔戒的幕後花絮
真是屌呀!!!
尤其是咕噜!!!
媽呀!!!!!只有屌而已!!

還有!!!畫冊超便宜!!!!
害我買了兩本!!猶豫超久的!!!
一本幻影 一本棋靈(就是那本!!很厚的那本!!!!)
我姊也買了黑星紅白老師的畫冊~~~~~
不過她以為全部都是奇諾呢~~
所以有點後悔~
不要就給我吧~~~~
雖然好像是真的要給我啦~~哈哈哈...
真是貴的禮物呀~~


好重呀~~~~










不過很幸福>w<







我們是坐晚上7:15的火車~
本來想可以快快樂樂的坐上車吃便當的~
上車
靠= =
我們的位子上都是老婆婆.............
就給你們坐吧..

過了新竹才有位子坐~
哈哈哈~~
真是辛苦的一天呀

剛剛
本來要高興的去睡覺~

結果我媽說
"你們要洗碗嘿"

你.....你講什麼???!

好吧....
我洗= =

也就是說~
我要去洗碗了....
掰掰....

台長: 小菲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