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4 22:03:2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點時~~~看了seed
還真是讓我無奈的想哭呀~~~~~~~~~

六點半~~看pokemon~~
哇!!!!!傲骨燕好帥呀!!!!!!!

pokemon看完~切去華視~~
什麼???!瑞穗輸了??!一分之差呀........
下次要更努力阿><

剛剛本來要打電話給唯

就按重撥(之前有打過)

電話那頭有人接了~

我『請問唯唯在家嗎?』(為保護當事人~用暱稱)
熟悉的聲音『嗯?妳找誰?』
我『唯唯』(很慢很慢的說)
熟悉的聲音『不好意思喔~妳打幾號阿?』
我在心裡想...唯家電話忘了....我怎麼講呀?
完了....忘了剛剛老大有打電話回家過......
馬上說要找老大也太奇怪了...
我『嗯....對不起..我打錯了...』


大爆笑阿!!
還好當時沒說出我打的是幾號
要不然就糗大了嘍~~號碼差好多阿!!哈哈哈!!!

大家應該都有接過打錯的電話吧~~

我記得~有一次

我在看帶子

看的正精彩時

電話響了~~我碎碎唸的按了暫停+接電話

對方『妳好~請問xxx先生在嗎?』
我『對不起~你打錯嘍』
對方『沒有這個人喔?』
我『嗯~沒有喔』(就跟你說沒這個人了....)
對方『對不起喔』
就掛了

我姊就問~
『打錯的喔?』
我說『對啦!!真是的..打擾我??!等一下你再打來!我就跟你說他在忙!!』

按下play~繼續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阿~
我家電話~~跟外面一家眼科醫院的號碼很像

所以就常常接到這一類的

『我要掛號』(連個稱謂都沒有..這麼直接的讓我傻眼)
我就想~~
奇怪...?又不是郵局..打來我家說要掛號?
我就問他『你要...掛號??』
然後就突然頓悟!!喔!!!打錯的啦!!
『你打錯了喔~』

哈哈哈哈哈哈!!!!

-----------------

在前天~
發現了~~雪碧的新口味(喝起來涼涼的那個)+水
好喝耶!!

我都是拿一個保特瓶
裝一半雪碧一半水
拿去冷凍庫冰~~等到完全結冰~

在拿出來~打開~~放一下下~~有點溶化了~~

開始喝!!

這對一整天沒東西吃的我很營養呀=.=
哈哈哈!!

明天想要把泡菜罐頭的湯加水拿去煮飯
哈哈哈!!

掰掰

-------------

標題完全跟內容無關...

台長: 小菲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