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3 23:50:0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習 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或許還不習慣吧?!  我想

大家都還不習慣秋天的來臨

但他卻已經確確實實的到了

而 正當大家還在適應他的時候

卻又已經是冬天了

也就是說

天氣變化  真的太快  你不明白  會被淘汰

我想  我就是不明白吧

也不只我 還有林安安同學

在今天聊及時通的時候我才知道

原來世界上也不是每個人的適應力都那麼快

呵呵  我又找到一匹千里馬了

然而  令我失望的是  蔡低能

我已經跟他說過  我要在秋天看落葉

但是  他總是在冬天到了  才準備出門

是因為他是低能嗎  (大家都在點頭吧)

哎哎  又浪費我一堆淚水和衛生紙了

因為  我還是愛哭的甲玉

怡庭那兒也有我的部分淚線吧

因為他變的愛哭了

我們也都不習慣  呵呵

不過  我真的相信

你說你聽到我們的聲音會哭的更慘這件事

因為我也是

還有昕儀說  ...如果你們不能開心 我也快樂不起來 如果我們有人在高中生活不好 我希望我們都能伸出我們的友誼之手 給他我們的 <<<POWER 哈哈 感性ㄝ 可是我是真ㄉ這樣認為ㄉ 我很喜歡你們 有些事說了只有你們董<<學14的>> 我很認真拉 

我也相信  因為我們是超級好朋友

管他現在是什麼天

我們只要五月天



台長: (f9e3)甲。玉〃☻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