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1:05:02|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生訓練(一)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天。。。
六點就起床了
七點去坐車車
在車上。。。
真是亂孤單的 =3=
又不能睡覺
[怕會睡過頭]

到了學校
門口有學姐幫我們指教室
我的教室在莊敬樓
[整樓都是西文系的]
走到教室門口
有學長在發名牌
[學長帥噢!]
然後學姐幫我們找座位
結果。。。。
我的位置在最後一個耶 XD
旁邊的女生
看起來很有氣質
然後。。
有一個坐在我附近的女生
叫做。。 李"玟"萱
不過他跟那個李**不一樣
他看起來就很男生
事實上也很男生


然後呢
就到化雨堂(就是所謂的禮堂)
裡面有超兇的值星官
和機車的教官
[教官叫做。。梅子雨 XD]
然後接著
聽他們念完
我們就開始玩了 =ˇ=
我們在玩大地遊戲
目的大概是為了要讓我們快點認識學校芭
不過真的玩的很爽
還練系呼
超high


下午
到系辦去集合
學姊們介紹我們西文系學會裡的幹部給我們認識
有一個公關學長。。。
好帥ㄚ XDDDD
學長姐們告訴我們西文系的特色。。
1 熱情 (事實上是玩瘋了)
2 精神總錦標 (據說連續12年都是西文系的)

還有一句我很愛
是公關學長講的
「很多人讀高中唸書唸到哭 在這裡是閒到哭」
哈哈 XD


今天認識蠻多我們班的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
就是 魏斯理!
好個靈活的胖子 XD


台長: ♥princess♥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生訓練 (二)♥
此分類上一篇:給我心愛的鬼鬼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