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18:42:5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阿。。
我等這天等了好久
終於讓我等到了阿~~~

中午
到鬼鬼老公家
兩人瘋到爆炸。。。
鬼鬼老公的房間
總是會有讓人意想不到的東西
例如。。照片之類的。。。
[只能說到這]
然後然後
就到小三三的房間
拿小新來看
[雖然我昨天就帶兩本回去看了]
跑回房間
兩個人持續的玩
下午考作文嘛
EZ拉~
玩到鬼鬼老公整個人快趴到我身上
打電話求救
當然是找我老公阿
他竟然跟我說:
我在打網咖
沒空

嘖嘖
真是個有良心的傢伙

考完作文
陪汪汪玩了一下
[我好愛牠]
然後萱拔就載我們去旗山
因為頭痛
先回家嗑了顆頭痛藥才出去
買完飲料
要去小鄧那。。
突然有個人。。。
對我們叫~
黑~小妞~

叫屁阿
死台客

小鄧真的很有個性
愛死他了
鬼鬼老公剪完
換我
他問我:
你多久沒剪頭髮了
我說:
一個多月芭
小鄧:什麼?!那你頭髮怎麼會那麼多
我:對不起。。。我頭髮多
其實。。
習慣了
每個幫我剪頭髮的都降說= =

然後
去拍貼貼
又去麥當當
拍了一堆白癡的照片
兩人在那笑到肚子痛
重點是。。
我們只點了一個中薯
然後就在那混很久。。
哈哈


今天~~~
非常快樂
下個行程是。。
星期三
要跟鬼鬼老公去新崛江
耶黑~~




台長: ♥princess♥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