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7 22:57:39|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A Wonderful Erro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囉!哈囉!
我呼叫世界...
聽到請回答。
我們之間的線路確實有連接嗎?
我的世界應該正常的旋轉當中。
SYSTEM ALL RED...
傳送不良─

我經常這麼想。
我們與這世界透過無數的線路連結在一起。
就像加護病房的病患一樣。
我們拼命的不讓任何一條線路斷掉。
但是不管我們如何努力,
連接那一端都會將它切掉。
要把它重新接回原來的地方相當困難,
至少我還無法做到。

哈囉!哈囉!
我呼叫全新的世界...
我很高興能遇見"妳"。
我們之間的連接似乎一切正常吧?
我的世界能夠正常的旋轉嗎?
SYSTEM ALL GREEN...
傳送狀況良好─



節錄並改編自─
死神 Bleach
原著:久保帶人

台長: —=≡T i M≡=—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