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5 23:46:35|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是很像松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戴帽子的松鼠︿︿





差點打成戴松鼠的帽子 (笑)




松鼠很乖很乖的聽了羊小咩的話
有貼一張正面的照片唷︿︿
不過上線都沒遇到你
真不巧.....


下次要看我照片就去相簿看吧~~
http://www.wretch.cc/album/rot123
還特地幫你們用半形打ㄝ!!
對你們多好~~



今天坐我前面的高個ㄦ美女~
說我長的像她的娃娃->一隻長相奇特的怪狗狗


老蔡還有說我像唐老鴨><
因為我戴牙套....就快拆了 你給我等著
結果我也覺得老蔡戴眼鏡像唐老鴨
兩個白吃互說對方像唐老鴨
其實我們都覺得補習班老師更像唐老鴨 :p


我覺得自己不是大眾臉 
就有可能是四不像
好可悲的命運啊!!







         我明明就是人 怎麼盡像些奇怪的東西.08/05





台長: 不想長大的孩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