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4 21:25:0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奇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總是困在回億
總是再過去記憶的迷宮打轉
我真的好累
我不想在去想了
可是就是忘不掉


是因為罪惡感ㄇ?

還是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認真?


常常想說服自己
對自己說
她並不愛你
如果她愛你 她就不會這樣對你
她一點都不在乎你
你只是他眾多對象中擦身而過的其中一個
只是比其他人多知道了她的兩個小秘密
而且我一點也不了解她
一點都不懂她
而且當初先傷害對方的是你自己
早該學會忘記
幹嘛一直不忘
平常記憶力差到不行
可是為什麼我卻一直忘不掉


是不是因為現在還沒有喜歡的人 就很難忘記
也許 就快有了


我覺得我是個怪人
我只要覺得A女喜歡我 我可能就會避著她
雖然我也只有這樣對一個人
而且我最近覺得她還是喜歡我 
因為看到她 我覺得她眼神怪怪的


可是最近我遇到B女
我也有點想避著她ㄝ
可是我明明就很喜歡她說....
怎麼會有想避著她的念頭
我連平常要見她一面機會都很少勒~
這到底是怎樣??
把自己給搞混了
我到底喜不喜歡她?
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如果她喜歡我,我會高興到能飛到天上去

看到她我都會不知所措...
真的是有點怪= =a
算了 還是先去算數學好了

不然明天考試會爆掉>>>>>




                    爆掉爆掉 通通當掉08/04
                    來不及被當了拉!!早就歐啪了                     

台長: 不想長大的孩子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