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7 20:09: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elle( 第一美女 ) 回來了… 【 美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邊漂漂A2姐姐,右邊兇巴巴A大姐
我? 是拿相機那位))))))))) 哈哈

呀哈哈 不辜負大家的期望 美女重見江湖了
嘿嘿.. 我沒變嘛~ 跟以前一樣不要臉?!
>嗯嗯 沒錯沒錯
唉攸.. 我的特色就是不要臉咩..
呵呵 -皿-
我也很想你們攸(真的啦)
很想很想攸
>為什麼我說起來一點都不誠懇的感覺勒..
哈哈* _ *
我家的小動物一直掛掉耶..
似乎都是我的錯- -|||
小鳥掛掉x1
是我忘了放水給他們喝
魚掛掉x7
是我沒把水中的殺魚魔抓起來
(↑就是把他們咬死的那隻魚)
真的是我的錯嗎..
哈哈哈//笑之而過(←這是什麼成語?)

啾 啾 }我還是不相信 我比你老
我是世上最年輕的美女!!

橘 子 }暑假你過的最精采耶..
    好好攸 > <羨慕!!!!!

鐵 蛋 }哈哈.. 你未來的生活
    非常的.. 多采多姿?

阿 呆 }老人老人- 0 - + 
    依舊是老人 永遠的老人



台長: 五彩之一*,,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