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7 18:34:3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廷派報日誌之超會A神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派報派的好累 但是沒關西 當作散步散步

過了一段時間 終於完成了我的工作 後來再回家了路上 發生了這件事

我在公車上讓位給一位弟弟 7.8歲而已吧 身旁沒大人 怪怪的

我就再他旁邊站了一會 他後來拿出手機 (7.8歲就有手機 還比我的好- - )

之後他開始打一通電話 內容如下 (只聽的到小孩的 其他聽不到- -)

小孩:爸爸嗎 你工作很累 要休息喔(真是孝順的小孩)

:學校要繳錢了耶 好像要繳2000元 爸爸你有空給我嗎(原來是要錢的- -)

:哇~~! 謝謝爸爸 工作要休息喔 掰掰(掛 這是第一通電話- -)

(那還沒關西 只有一通電話 也沒什麼 他又打了一通電話)

小孩:喂~ 媽媽 你在幹麻? 在工作喔 那要休息唷(打給媽媽幹麻- -!?)

:媽媽~~ 學校要買表演服裝 要2000元耶 媽媽 怎麼辦!?(又要拿錢!?)

:喔喔!! 謝謝媽媽 要休息喔 掰掰

(第二通電話結束小孩你太會A錢了.但是事情還沒結束.又打了一通)

小孩:喂~ 阿罵喔 我好想你喔 爸爸媽媽都不理我(這小孩- -.......)

:你有沒有好好吃飯阿 我都有好好吃飯喔(- - 看你下一句接什麼)

:學校要戶外教學耶 要繳2000元(你要幾個2000- -......)

:爸爸媽媽都不理我 你可以給我嗎? 阿罵(死小孩.......)

:恩 謝謝阿罵 我等等去你家喔 要等我喔(........)

(是她家的大人太好騙還是小孩太聰明.如果他家人知道這些事情不知道會怎樣)

(小孩.你也太會A錢了吧 希望你以後不會是政治人物)







         END

台長: 肥廷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