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03 22:11:46| 人氣3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廷派報日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先解釋一下派報是什麼 就是在你信箱裡面塞廣告紙的人啦(懂沒?)                                  今天天氣很好 是派報的好日子
到了第一個信箱 很專業的把廣告紙拿出來                                                 阿!!糟糕 按到電鈴了 還一次按一排- - (該死)                                                  馬上就有人來回應

                                  屋主A:找誰                                                              我:呢.......你們這邊姓王嗎?                    
                                  屋主A:不是。 我們這邊姓黃                                                      我:喔!抱歉按錯了
                                  (馬上又接下一個人)                        
                                  屋主B: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我:你們這邊姓王嗎?                        
                                  屋主B:不是ㄟ。我們姓劉                                                       我:喔!抱歉按錯了                               (累死我了又接下一個)                                                   屋主C:請問你是?                                                          我:你們這邊姓王嗎?                        
                                  屋主C:對。我們這邊姓王 請問有什麼事?                                               我:阿(糟糕- -)我說錯了 你們這邊姓黃嗎?           
                                  屋主C:恩。我們這邊也姓黃                     
                                  我:(錯愕)為什麼你們有兩個姓                                                     屋主C:我老公姓王 我姓黃 請問有什麼事情?            
                                  我:對不起 我按錯電鈴了                                                        屋主C:..........                                (跑掉了@@)                    

恩.........好險我跑掉了 不然還要跟幾個人喇賽            

我也該繼續我的工作了                        

一張兩張三張........                       

恩!?有狗的聲音(應該沒差吧反正家裡都有鐵門擋住繼續塞我的廣告單) 

一張兩張三張........                        

等一下!?聲音從公寓的鐵門發出來的                  

那邊只有樓梯 怎麼會有狗有狗也是流浪狗 不會對我叫吧?         

管他的 繼續我的工作                                                           (話才剛說完 狗就衝出來了)                     

哇!?(以下畫面請各自想像 在大街上一個人被狗追著跑 天殺的)    

臭狗 追了我15分鐘- - 現代人真無情                

沒有人要來救我                           

恩 太陽下山了 我也該下班了 回家的路上我發現......遠處傳來嘻哈音樂

我也很好奇聲音從哪裡傳來的結果....... 聲音從........












                                                                                                                                                                                                                                                                                                                                                    廟裡面傳來的(現在神明也流行嘻哈?)                                                                                                                                     












               END

台長: 肥廷
人氣(3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孔*
屋主C很經典XD
2007-08-03 22:26:19
 囍  *
笑死我了啦!!!!!!!!!
2007-10-06 14:09: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