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5 02:08:26|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連續假期(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果然還是睡到下午

畢竟昨天晚上還是熬夜玩到凌晨

最近又開始瘋動漫了

黑之契約者

3X集應該要看很久

而且好像有第二季

每個禮拜總是在等

禮拜二的死神

禮拜三的K-ON輕音部

禮拜四的漫畫

禮拜五的王牌投手

禮拜六的家庭教師

禮拜日的鋼鍊

聽說漫畫的鋼鍊下個月就完結了

九年了

真是漫長

國中陪伴到現在

 

做了個夢

夢裡是多麼的美好

醒來卻是如此的悲傷

通常我的夢

只要醒來過後都會忘記

但這次卻記得清楚

夢裡妳的那個微笑

 

討厭的夢

害我今天心情整個就很差

一醒來就被我媽叫去買東西

結果車子還壞掉

連發車都不行

太慘了吧

還好我家離機車店很近

牽一下車就到了

原來只是右煞的線壞了

不能發車

左邊的還可以

順便換個黑油

就這樣330右飛了

 

晚上到學校

阿風問我要不要換工作

當學徒

考慮了一下

真的很不錯

至少比現在好

薪水多

不用早起

還可以學東西

只是要說辭職

還真不好開口

 

回到家已經十點了

晚餐沒吃

現在在減肥

過了六點之後就不吃了

我媽還很煩說餓了就去吃東西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不知道還能維持多久

 

現在是凌晨兩點七分

我好餓...

台長: ★Finally~瓦~碎心★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