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5 05:47:03|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這麼想揍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去郵局辦事,抽了號碼牌後看到快速窗口只有一位老先生,就坐在旁邊的高腳椅邊排隊邊等叫號。

這時進來一個女人,很急的就站在老先生的後面,我也不想理她,正常人一看到也該知道我是在排隊的,只是人胖真的很懶啊,坐著等比較舒服咩~~

那女人看老先生快辦好了就一個箭步往前衝,我馬上站起來將東西往窗口一放並慢慢的小聲的說“抱歉,我先來的喔”。
我很有禮貌,我態度很好,我很和藹可親滴唷~~

那女人看我可不爽的咧,不但“青”我,還罵我先來幹嘛不排隊,只差沒飆髒話了吧,哈~~

我不想跟你吵,你是沒看到老娘這麼大一坨坐在旁邊嗎?你是瞎了狗眼了嗎?
以上這幾句話我都沒說啦,只說我不是坐在旁邊等了嗎。
我不是‘俗辣’喔,只是要修身養性喔,哈~~

可那女人邊“青”我邊往旁邊的窗口走去,然後就大剌剌的也不管別人在等叫號就叫那窗口的人幫她處理。

哇哩咧~~你這不是明擺著就是插隊嗎?
我張口想叫她好好排隊等叫號,我忍
我再張口想叫窗口服務人員照號碼牌叫人辦事,我再忍

好痛苦,我要申張正義,我要路見不平拿土來填啦
可偏偏我們做生意人要和氣生財啊~~

媽媽啊~~這次我很乖很聽話喔,我忍住不跟那沒水準的爛女人吵,唉~~

唉~~今天要不是在這鳥不生蛋狗不拉屎的鬼地方碰到你,我肯定跟你沒完沒了了


客服咧?客服專線快給我!
別以為你是國營企業吃公家飯就鳥不起

口亨...


2008-09-15 16:16:00


台長: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