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3 12:44: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手該買什麼(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續上篇,我繼續介紹自己從新手以來的經驗。

4.睫毛膏:
建議一開始不要使用濃密刷頭的,最好選用根根分明,也就是刷毛比較細同時形狀清楚的,為什麼呢?因為濃密刷頭或者纖維成份過多的,對於一開始技術不太好的新手來說,多半使用上都是失敗的機會居多,睫毛膏普遍的問題一是暈染,二就是上得不均勻導致睫毛像蟑螂腳一樣毛毛的,選用刷毛根根分明的,雖然效果可能不是那麼好,但是可以習慣上手,從愉快的經驗裡建立信心,一關一關的嘗試,最後就可以當個睫毛膏達人了。


5.組合式眼影盤:
現在開架彩妝相當發達,這類型的產品也很多,我個人最近試用過比較ok的,是ff的飛漾眼彩盒,這一款品質幾乎逼近pn叛逆彩妝,幾個色系當中我又最推綠色系,軍綠色系畫粗眼線或者畫眼折都非常適合東方人的膚色,淺草綠打整個眼睛的底色,而霜狀的膚粉紅色可以擦在眉骨打亮,也可以上在眼頭,很有日妝風格,價錢又很便宜。
在開架先買幾種主色系回來一一試妝效是很好的,不但可以上全妝仔細檢視自己到底適合什麼色系,同時因為價格較低,可以多化全妝,即使化失敗也不會心痛。

6.口紅及唇蜜:
基本上這是台灣女孩的彩妝必備款,也是基本款,其實只要塗在嘴上不會過敏,我覺得任何產品都是值得一用的,單看個人對這項品目的預算而定,我個人買唇部產品的準則是,除非高價品牌中有特別的顏色或者是該產品具有特別效果,否則我不會為此花錢,畢竟唇部用品算是彩妝品當中消耗量最大的一項,為求經濟上的效益,如果差不是太多,那實在不用花錢買logo。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