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6 20:44:00|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講您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講你知-張學友
曲:張學友 詞:張學友

看你背面 我身體欠自然 看你正面 兩手失控再顫
看你笑面 我開心數夜數天

# 與你說話 我啞口會無言
與你碰面 我體溫會亂變 與你貼面 一世的經典

若你肯 再擁抱緊一點
我願意用我十年 去換我共你十天

要講你知 你的意義 每當我的心肝跳一次
沒法知 難制止 你是血液深於我每一處

要講你知 我的故事 這一秒 即使心再不跳
在記憶 潛意識 愛是已在心中永世不變 #

repeat #

光陰可以瞬間轉數十年 生死起跌也知不會倖免
當只有愛的感覺未曾變


學友第一次寫歌給太太卻慘受無情打擊,他說:“《講你知》靈感來源自太太,她整天對我說,談戀愛最開心是初相識時間,她說當年我打電話給她的時候就只會‘哦、唔’,因為我對著電話留言不知講什麼,但心面想什麼自己知道,所以將當時感覺寫出來。(MayMay聽完首歌有沒反應?)開始她沒什麼反應,講句‘是嗎?’就走開了,好hurt,可能她不是我歌迷,沒那麼興奮,直至昨日她收音機再聽到這首歌時,才同我講‘很好聽’

呵呵呵呵呵,很好,這二個字,往往給我的感覺是當頭棒喝
好冷淡。
但想想,不過如此,也許簡單的反應,保留了最純真的感謝。
嘻~~~~~~~~~~~~~,猜的

不過,歌詞內容,真的很讚,真符合,我講電話會緊張的特性
哈哈哈哈

台長: Dickson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