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8 05:52:16|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即將出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佛羅里達時間下午五點四十五分,
在過一個多小時我就要出發去Las Vegas展開我五天的旅程,
恩今天過的真是不錯阿,
我的語言課程安全過關,
往上爬了一層,
總算讓我安心了不少,
呼呼,也可以安心的去玩呢哈哈哈。
而老姐的大頭兒子也總算安全出生了,
呵呵一切順利真好,
我家的成員也總算多了一個哈哈哈哈。

接下去五天的行程,
會有什麼樣的事情發生,
等待我回來在跟妳們說吧,
預計的行程有大峽谷,胡佛水庫,
還有Las Vegas這些地方,
恩祝福大家都有個愉快的雙十假期阿。

台長: 藍色太陽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