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3 14:38:23|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的B.B.Q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忙完了一週的語言課程後,
今天去參加了台灣同學會的迎新活動,
真的很開心呢,
而且從今天開始我總共放了三天的假期,
星期一是她們的勞工節,
所以學校放假,
我也跟著快樂的放著假,
恩該想想要去哪裡逛逛了呵呵。

另外今天晚上去參加的BBQ活動總算見過了所有的學長姐了,
大家都很好,恩也吃的很開心,
只是今天SUN學長因為某些原因很不開心,
回到家去後還喝了點酒,
希望他沒事才好。

但不管怎樣,我覺得很開心呢,
今天也拿到昨天的片語考試成績了,
89分雖然跟大家比起來不高,
普通罷了,
但我還是很開心,至少我算有進步了吧呵呵。

好事一件接一件,
真好,希望可以持續下去阿,
下星期也要考最後一次的升級考試了,
希望可以過關呢,
加油加油。

台長: 藍色太陽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