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7 19:05:5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LAX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星期過的超開心

終於真真正正有了放鬆的感覺

好像什麼都暫時拋在腦後~

在網路上無意間看到離我們很近的八老爺農場

想想也好久沒有出門踏青囉!

行李收收兩個人就這麼出門嚕~

沿途上我一直覺得好像飛上天

感覺輕飄飄的

看到什麼都覺得很新鮮

舊舊的五分車..沿路的農村風光..還有牧場裡的古早童玩以及成群的動物

都讓我覺得好有趣

我跟老公就像都市呆一樣

反正什麼都是第一次~

就覺得格外happy囉!

晚上借住在老公的外婆家

第一次到鹽水

覺得這裡的每樣東西古早味都好重好重

我好喜歡~[老公說我就是喜歡”破破爛爛”..= =]

舊舊的房子..純樸的居民..這裡的東西放在路中間就算不上鎖也不會有人偷

單純的可愛~

哪像我都一直覺得東西一定要上鎖才安全

看到這般景象才體會到都市人的可悲...

鹽水的意麵很好吃喔!

還有肉燕穌湯~那是一種長的像炸餛飩的湯

但是內餡很有嚼勁~

在當地還發現只有在鹽水鎮才看的到的”豬頭飯”還有炭火雞蛋糕

超好奇它們到底是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不過那時吃的太over~只好作罷

呵~不知道何時還會再回來了~


這兩天是我待在南部3年多來

第一次結結實實感受到所謂的”南部人熱情”

好喜歡這麼可愛的他們~

老公一路上還一直擔心我會適應不良呢

其實我好的很~整個就是融洽~

比起都市的忙碌與空虛

這裡反而更能讓人帶出發自內心的善良與純真吧...












台長: 小哈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戀人絮語 |
此分類下一篇:"專題製作症候群"
此分類上一篇:如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