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4 14:15:26|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木頭-模糊界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
你吼著我
能不能對你溫柔點

我停頓半倘
隨及回神嘶吼
為什麼?

你不再說話
我想了好久

我不在時
你老對著所有人說
你好想我
甚至同學打電話來只為了說
他說他狠想你
你接過電話
正經八百
問我是否在歸途的車程中睡著

我不在時
你會對著別的女生說
我今天很漂亮
我狠吸引你

那為什麼在跟我獨處時
卻顯得不尋常的冷淡

那天我們聊著
你專注的問我
會不會考慮辦公室戀情
我知道你想問什麼
只是給了個中立的答覆

那天你又對著別人說
我今天都不理你

為什麼
因為我在吃醋吧

那天
你跟她在電腦教室打電動打到失控
整條走廊傳出的女生尖叫
你們的擊掌與歡呼聲迴盪在夜的研究室裡

我想我在忌妒吧
忌妒著那個原本屬於我的位置
竟然是什麼人都可以取代的
忌妒著你的快樂
不是因為我

玩著好好地
你卻問我為什麼老是都要這樣踐踏你的心意

叫我怎答
你在搞什麼

我卻不能否認
離開你的一整天
我都在想你

才剛上了車
我就對著車窗發呆

佇著想著停著頓著
怎麼了?
我是怎麼?
這種感覺好模糊?

我想念你身上那股你口中的男人味
我幻覺的重履著
你的撒嬌、你的無奈、你的裝可愛、裝酷、耍帥

我醋勁大發
因為她說
你認真起來還蠻帥的

我是怎麼了
你說我好可愛....

台長: RoyalBlue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