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31 22:38:55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今日是春假的第一天,大家都很開心吧,快快樂樂的出去玩
等等要去長榮大學幫忙拍照,總算有點事情做了
這幾天有點想去補習,但我禮拜三沒去上課,為了補春假的課在學校留到超晚而沒去補習
禮拜三教的課是最重要的文法課,沒上後面大概都不用上了,因為後面都會連結到一大段文法關係詞
昨天跑去補習班請假結果被勸退不要請,我只剩一次可以請而已
我想我留到暑假好了,真可惡..........
每次請假都要被收100元還只能請兩次而已,真的很可惡
我又沒常常一直請,為什麼都不能讓我請個假。
-----------------------------------------
最近感覺自己心情起伏不定,好想去自助旅行來散散心
但預算是一個大問題,主要是要住的地方,住一次民宿應該也要快一千吧
這樣住個兩三天就兩三千跑不掉,有點麻煩的預算問題
今天去長榮拍完照後去誠品看個書好了,不然待在家裡真的會閒到發荒。
-----------------------------------------
這幾天看了一個好笑的日劇,還蠻推薦的說
""中文翻起來不太好聽,緯來日本台把他翻成叫"花癡妹駕到"
翻的中文離原文有點小差,不過無干
好看就好了。
-----------------------------------------
發現我的網誌好像越來越多人看了
這樣我打起來會越來越多顧慮
本來以為只是我姊和門市的人會看到而已
結果越引越多人,我記得我沒宣傳也沒亂貼
更沒有到處跟人說,不過怎會越來越多人就有點其怪了
當天瀏覽最高是2x人,真另人驚訝
到底有誰知道我的無名........。
-----------------------------------------
網誌的背景音樂是""片後曲
我個人覺得不錯聽~大家聽看看吧

台長: 百九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無法辨識 |
此分類下一篇:わかだ...
此分類上一篇:がんばってくださ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