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02 00:58:0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3紀念沙龍照系列之五《狐狸精與冤大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龍哥 

我們公司的藝術總監



我剛進公司時 很衰地被分派到某棘手案子的文宣組

那時的我成天跑龍哥的位置 電話拿起來就是撥龍哥的分機

搞得他聽到我的腳步聲就驚駭地躲到桌子底下.....

不過也因此培養出了我和龍哥的革命情感!



龍哥的座位很像小小桃花源 

不知為何 總有一種 "和整個辦公室並不在同一個向度空間裡"的感覺

彷彿他周圍的空氣是被切割開來的

很溫暖 很柔軟 很亞麻色的感覺

龍哥也是我們的零食供應站

下午四點左右只要肚子開始唱空城計時

到龍哥那兒報到必定有點心伺候 還會和兩位會計連成一氣

以海菜蘇打 金牛角 和卡哩卡哩串成滴水不漏的零食供應線

其至有時還有柳橙汁和蜂蜜水

真是太歡樂了!



龍哥明明只大我兩歲 但不知怎麼回事 很愛裝老

老愛用欣羨卻疲憊的眼神看著大家

然後嘆口氣說 "哎 年輕真好 我老了" 之類的話




是怎樣?!幹!你他馬的裝啥小老頭啊!






btw, 這張是龍哥和薯經理的合照 

毫不意外地

他們兩的合照看起來永遠都像"狐狸精以及被騙錢的田僑仔冤大頭"

站在忠厚老實的龍哥旁

薯經理怎麼照看起來都像謀財害命壞女人...



對了 本系列照片同步也出現在薯經理的新聞台《薯泥~戀物癖》

她那兒還有更多關於大家的文章

有興趣者可前往一瞧XD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pinkyyu






台長: Creep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