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1 00:34:0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1.7.20 每天都要對自己說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要有持續書寫的習慣喔~~

決定,每天都得書寫,至少花10分中寫完今天的心情。就別管流暢不流暢,別管寫啥內容,是否前後連貫.. 重點是"去寫",給自己一個沉澱的時間,跟自己說說話,反省今天的言行,所以是睡前寫。

時間過的真快,財已經7個月了..

和蓁的關係持續穩定中,自從我看開,不再計較我在他心目中到底排第幾位,明顯感覺他比較願意親近我...這樣就夠啦,別去想,到底其他時間他都在幹麻,就把握相處的當下

最近同事拼命出包,出包到我超無力,我問上帝,得到的回覆是 :

喔~~怎麼會這樣ㄋㄟ....好辛苦喔,反正都這麼多不順,再加幾個應該沒關係吧....可能還會發生意想不到的事喔,自己多保重些喔...掰掰 (然後揚長而去~~)

算了,我也不想計較了,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最近準備斷奶,心理上有挫折~~

星期日去染了頭髮,挑染,越看越像媽很不喜歡的"落翅仔"髮型,可是看起來比較有精神阿,就不管那麼多了

喔對了,順便改名林小三,因為是標準小三頭,哇哈哈~~

星期一和梁亦賢吵架,斷交,所有找的到的連絡通訊錄,全刪,當沒認識這個人

每天下班回家只會看電視,然後看著生過小孩的小肚,漸成大肚,超越胸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已經無法安慰自己了,下班出去走走路吧,早點睡,早點恢復正常生活,不想一輩子,只賺這一點錢,然後過的拮据吧!!

至少積極些,要管理自己的生活,而不是只被生活管理,連自己的生活都管不好,怎麼帶小孩呢? 更何況我還有2個耶~~

今天作業交完畢,來去準備睡覺  (說準備,也2個小時後才能上床睡......>_<~~)

台長: 麗苗顏歡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1.7.21 書寫10分鐘
此分類上一篇:2011.2.22 生日行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