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10 23:25:56|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新文章 關於祈福頸鍊還有祈福手鍊製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好我是泰佛工作室版主ROW  
最近有颱風出現,這個天災造成東部重創,我很希望一些想要轉運或是有想積陰德的人,這時候可以捐款沒錢的話跑去東部當清潔義工都很好
我相信多行善,是個好事情,老天,還有佛祖看到行善積德的人都會特別照顧  所以希望大家多多行善,出錢出力

先說兩件事情1關於我發願要做祈福頸鍊的事情,因為工作真的很多,然後加上我個人的心情還有情緒受到不少影響,所以我覺得如果因此製作念經祈福頸鍊 會有一些狀況,甚至會走火入魔 所以,這情形我已經告知我泰國修行過得師父,師父要我修法修好點在去幫大家祈福
所以如果還想要我做祈福頸鍊的請我閉關一下修法完成之後會跟幫大家開始製作到時後會統一發文章
2還有部份佛友想要版主製作桃花貴人平安手練,還有專屬頸鍊的,也要等等了在這裡很抱歉,因為工作繁忙,我又是一個人,有時候回各位佛訊息都到半夜一兩點甚至週末還要花時間回覆,加上作息整個壓力一直上來
我是凡人,不是聖人,也不是佛,所以難免會受到世俗或是七情六慾影響,做祈福的事情,是需要心如止水,真心向善,口唸咒語,這樣的加持才有一定的功效,請要做的人能夠等待的話就很感謝不能也只能隨緣
我也很高興跟大家認識,幫大家免費排憂解難,讓大家得到幸福或是離苦得樂,所以,希望大家能夠給版主我一些時間讓我好好的閉關修行一下就可以平靜心靈去幫助大家
閉關不是,不上班,不吃飯,不睡覺,不跟人說話,或是不理紅塵俗事,所謂閉關就是在紅塵當中修行,用紅塵當中的俗事,去讓自己面對,兒不會有任何影響,這是比普通的閉關還難上很多倍,就跟當年佛祖選擇入世傳道修行道理一樣,需要更多的定力,還有覺悟,還有醒悟以及捨去,面對

所以,希望大家能夠有點耐心等待,我等我一切都可以的話我定會幫大家製作

如果真的不想等的,我也不能免強,其實製作祈福頸鍊還差2位才滿團我也不算是違反約定
不管怎樣,我會幫大家做的,不管有沒有滿團,謝謝大家體諒by泰佛工作室版主row

台長: R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