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7 02:25:29| 人氣2,5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要問我問題或是請牌的人一定要看,看完再來問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遇到兩種極端的人

 

一種就是一直寫信問我問題的

 

 

狂問一些問題也就算了,還問我別的牌商出的牌真假?

 

 

要不然就說,為啥看我的BLOG上面念咒還有戴佛牌的方式

 

 

 

也依照著做了甚至請了幾個月

 

 

為啥自己的佛牌或是陰牌沒效?

 

 

 

拜託

 

1,你又不是確定請的是師傅牌!要怎樣有效?

 

2 誰知道你請是真是假,?如果跟我請到假牌的

 

我退錢,!跟別人請到牌商牌的沒效你照我

 

BLOG上面念咒帶牌也沒效那是一定的,

 

 

所以拜託那些看BLOG的人,腦袋放聰明點!不是你拿工廠牌來念經咒就會有效

 

 

 

只要念念咒有效大家都去當師傅了何必帶牌?

 

 

 

再傻也知道一分錢一貨!哪有可能那種工廠牌就會有效,別傻了!

 

 

PS還有人吐槽我說,泰國還有台灣東南亞大陸

 

 

 

哪有那麼多

 

 

 

工廠牌?很多牌沒效不早就倒了嗎?還賣牌幹

 

?

 

 

 

拜託,腦袋不會用一下嗎?做生意行銷手法不會喔!

 

 

 

他們牌如果沒效或是怎樣問題處理方式不外乎:

 

 

 

有的就搞幾個禮拜退費的

 

 

 

不然就跟你說你磁場不合

 

 

 

還建議你請別的

 

 

 

結果越請越多,好幾面牌,之後,都沒效了就直接了當告訴你的業障深.不適合請陰牌

 

 

 

或是佛牌

 

 

 

 

這樣他會倒嗎?牌商也賣到牌了,對於業障深這種玄之又玄的無解問題,.能說牌不靈

 

 

 

?

 

 

 

 

反正他賣的牌理面又不是全部不靈驗!只要有一個靈驗,就會大張旗鼓的說,像天

 

 

 

 

橋說書一樣到處說.到網路說,跟一堆人說

 

 

 

 

 

這種一個擋百個的經年累月在牌商當中生存著,那些牌商只會越開越大,怎會有

 

 

 

倒掉的可能?

 

 

 

 

另外一種就是一樣寫EMAIL跟我說的,說他跟

 

 

 

我請牌之後發現啥現象

 

 

 

那些人當中

 

 

 

有的有男女朋友復合的

 

 

 

 

有的有生意轉好的

 

 

 

 

有的甚至跟陰牌溝通到有能力可以預知事情甚至可以耳報的

 

 

 

啥人緣變好的,

 

 

 

跟我說完之後,我就問他們,你們可以寫下來阿分享出來

 

 

 

所有的人都異口同聲,還是不要了,免得人家認為誇大,或是迷信

 

 

 

我心想,!還不是自私,為啥我說自私

 

 

 

如果真的沒幫助?

 

 

 

還跟我說那麼多他們受到牌的幫助幹嘛?沒事幹嗎?

 

 

還有人會再跟我再請其他牌?為了啥?當然就是只要自己好就好,如果到處跟人說他

 

 

 

是靠牌來得到一些東西,不是被人說迷信,就是人家把他當瘋了,反正自己好就好了幹

 

 

 

 

嘛把牌有幫助的事情到處說?

 

 

 

!誰像我一樣當個傻B上網推廣這些牌,做一些吃力不討好的事情

 

 

(拜託我有正當職業也是個上班族上班空檔還

 

 

 

要回信,還要有空去銀行處理匯款問題還要解

 

 

答一些請牌之後的問題!我在家吃飽睡好每天

 

可以輕鬆過日子何必搞這種事情來讓自己每天

 

爆肝晚睡?每天睡不到幾個小時的說)

 

 

 

 

 

 

講些題外話

 

 

 

有些人說!我啥偉大!我都認為是屁啦!

 

 

要不是因為有牌幫助我而我發願推廣牌

 

 

 

不然幹嘛搞這種麻煩是事情

 

 

 

我是一般平凡人,也不是啥師父啥師兄的

 

 

說真的不謙虛的話,在修行方面比一般人有感覺一點,有佛緣一點,但是,說真的,那些

 

 

啥耳報預知能力,還有看到啥?還是有怎樣?我一點都沒有,我懷疑是不是我念經修行

 

 

不夠力?

 

 

後來才知道,連達賴喇嘛也一樣沒神通,(不過他

 

 

念咒的能力超強可以撼動天地消災祈福很厲

 

)

 

 

我都比他差他是神的轉世,我呢?啥都不是,沒神

 

 

通也是很正常,很多師父沒感應神通的也很多,

 

 

別以為每個師父都有神通,我常常看一些師父

 

 

展現神通,真的不知道他們是變魔術?(啥隔空取

 

 

,天降舍利子等等,很多魔術手法都可以做到)

 

 

還是真神通?還是一切都是幻象?(早年分身有

 

 

些人就認為是神通,很多人都認為是幻象)

 

 

 

 

不過,我試驗過我把我加持的東西拿給師父感應,師傅也認可,那就夠了不過,這種加

 

 

 

持物品都有一定的時間能量,畢竟跟聖物佛牌不一樣所以要持續念誦咒語才能保持

 

 

 

一定的能量,所以很多加持物,不管在哪裡哪種佛教道教都會拿加持物再給師父或是

 

 

法師再加持

 

 

 

最近跟朋友討論加持聖物的問題,

 

 

我看拍賣很多人拿五色線然後綁綁之後,

 

 

 

 

還說可以指定念哪種經咒,幫忙祈福加持

 

 

 

Y拍賣的很多,其實我也可以搞來做

 

 

 

但是,良心過不去,

 

 

 

拜託,如果這樣加持就有效,那每個人都可以當師傅了

 

 

 

要做加持

 

 

第一基本要,觀想(觀想神佛或是師父的降臨

)

 

 

第二要點燃有加持念經過的香(一般香根本不

 

行沒力量)

 

 

 

第三要用第三眼(眉心之間)念咒灌能量非常專心,念咒期間不能分神間斷,如果一分

 

 

 

神就沒效了(所謂分神就是突然電話響啦?口渴拉!想到別的東西啦!等等)

 

 

 

至於念咒長短還有多少要看加持者的能力

 

 

 

達賴加持,或是一些高級師父加持仁波切加持,只要念一遍就有能量在裡面

 

 

 

我是一般人,我基本的能量都要念1萬遍

 

 

 

(念快點1個小時可以結束看經咒長短)

 

 

第四如果有指定給某人的話,要呼請對方的名字還有樣子這樣可以讓加持物更能發

 

 

 

 

揮專屬效用(第四種可有可無除非有指定)

 

 

 

 

以上可以做到的話你也可以加持東西

 

 

 

 

 

那些Y拍的東西充其量只是裝飾品而已

台長: ROW
人氣(2,5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悄悄話)
2011-11-17 03:21:48
蒼蠅水
很不錯的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12 03:07: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