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9 17:16:35| 人氣2,8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灣地區,還有國外地區請供聖物程序要請的人一定要看最新公告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發這篇是因為,很多人問要怎付款!

每每我打EMAIL相同文字都快累死!

我不是有啥助手還是有啥親人幫忙,每件EMAIL都是利用我上班有空時間回應,不然就是下班之後回應

 

BLOG文章也是我自己打字的,或是轉載的!

所以希望各位體諒,我不是牌商,很多問題,我也要打電話到泰國問相關師傅還是相關人士,我懂一點泰文!不太會說,我跟那些人溝通都用英文,還有中文,廣東話,有些朋友收藏家,懂中文還有廣東話

還有,我是台灣人!不是泰勞或是混血啥的!

正統台灣人,受高等教育的上班族!會推廣純粹發願,還有自己

使用有效才會推廣這個!還要做一堆事情,回信解答別人問題,每天嚴重睡眠不足,就我一個人,哪項一些財大勢大的牌商老大,都有有助手幫忙!不然就是親戚拉朋友拉,我自己不會去主動講這種事情,除非對方有信,不然我都不會主動推廣,免得別人認為我怪力亂神,迷信! 

 

    請注意版主不會讓以下的人請牌別以為有錢是老大,我也有不推薦牌給你的權力(講難聽點的,老子有權力不賣妳有本事找別的牌商請)

 

1.小白者,也就是故意要說請牌問一堆,你挑明了只是討論那無話可說,裝傻要請牌,又問一堆的還說要比較!我寫得清清楚楚,有照片,有介紹,不懂可以問別人別來找我問好玩的,浪費我時間,我寧願浪費時間在真正需要的人身上那些真正需要的不跟我請牌我都無所謂,還有,都說了聖物只會越來越貴,別跟我說要殺價,還有為啥價格要那麼貴?這種小白問題,至少看得懂文字的中國人,請仔細閱讀本blog所有相關文章,別懶得看就想加入我直接問!我一律刪除封鎖

 

 

2.說要買又拖個半個月不付錢的!一律列入黑名單,有本事換個帳號,或請別人跟我請,一旦不主動聯繫失聯的,一律永不交易

 

3.自作聰明的人,有些人本來就請了很多牌,或是收藏很多牌,我這裡都請的是師父牌,也就是要持咒還有真心配戴的,要收藏也行,就是至少要配戴49天以後再說,不管請佛牌請陰牌,除了版主交待的配戴方式還有注意事項之外,別自作聰明,亂帶亂弄!講也講不聽,沒效用了,在上網寫來罵我說我怎樣,我已經說過,不保證效用,只保證真假!然後馬後炮一堆,我是很和善的人,但是,請你自己有一套供牌或是配戴方式然後又不接受別人的建議的人,別來找我請牌!我接受不起,請找別的管道,謝謝

 

------------------以下付款程序請仔細閱讀--------------

 

 

 

付款收取聖物程序

 

 

 台灣地區朋友

 

1.請先申請pcome會員

 

2下標內有匯款帳戶

 

3匯款付錢

 

4確認匯款之後,接下來email溝通或是電話溝通相關聖物問題(如果有咒語會給mp3音檔口述唸咒還有注意使用事項,如果沒有咒語,請上BLOG看基本配戴注意事項不一定所有的牌都有咒語請注意)

 

5.等待聖物收到 (一般聖物10天左右收到.如果要包防水殼,或是特別包殼可能要長達一個月以上要詢問)

 

6.聖物至少連續配戴49天,在此期間要祈求聖物幫忙,還有做善事這樣才會成願!

 

非台灣地區朋友

 

1.上PCOME確認聖物,如可以加入會員就盡量加入可以保障你我的權益!如果不行!請EMAIL告知聖物哪一件

 

2.確認匯款金額

 

3.提供國際電子匯款美金個人戶頭,有收據轉帳憑據,千萬別寄送現金,這是詐騙集團用的手法沒憑據!

 (要三天左右時間如果要,請先傳遞匯款收據的電子檔到EMAIL裡面這樣確認比較快如果所在地區沒辦法有掃描器之類的物品可以掃描收據也要提供轉帳的戶頭以便核對,除非用西聯匯款當天可以確認,可是手續費很高)

 

5.確認匯款之後,接下來email溝通或是電話溝通相關聖物問題(如果有咒語會給mp3音檔口述唸咒還有注意使用事項,如果沒有咒語,請上BLOG看基本配戴注意事項

 

6.等待聖物收到 (一般聖物10天左右收到.如果要包防水殼,或是特別包殼可能要長達一個月)

 

7.聖物至少連續配戴49天,在此期間要祈求聖物幫忙,還有做善事這樣才會成願!

 

關於分期恭請聖物的問題:

請參閱以下連結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rowlin/3/1312828513/20090515014210/

台長: ROW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