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00:20:24| 人氣16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吧?!-第六章 (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叡好久沒打電話來了,少說也有十天了。
   本來以為她在忙,不想打擾她,才一直都沒打電話給她。
   但也太誇張了,都十天沒消沒息,好像她們在一起是場夢一樣,不存在於現實生活中。
   汝玉覺得好沒真實感,既然她身為可叡的女朋友,應該有資格過問她的事吧!
   深呼吸後,她撥了可叡的電話,不知道為什麼,她覺得好緊張。
   電話轉入語音信箱,沒人接聽,也沒人回應,讓汝玉好失望。
   自從跟威豪的曖昧誤會發生後,可芯就對她視而不見了,不但不理她,還非常的冷淡。
   汝玉雖然難過,卻也只能苦笑,她不得不承認,可芯真的是可叡的妹妹,尤其她冷淡的態度,真的跟可叡一個樣。
   還想再打第二通,卻很無力,難道她真的在忙?
   既然在忙,那就算了,找不到人,多打幾通電話又怎樣?
   有空的話她會回CALL,一通未接來電就夠了。
   汝玉已經徹底不理會申威豪了,連看他一眼都懶,因為她覺得他太過分了,自己有種被騙的感覺。
   事情發生的隔天,汝玉到店裡的時候,竟然聽到威豪向同事說他們之間的事,同事看到她還頻頻的跟她說聲:「恭喜。」
   等到各做各的工作後,她站在威豪的面前,希望威豪能給她一個解釋,誰知道威豪竟然不覺自己有錯,還跟她說:「我還以為妳接受我的感情了。」
   媽的,真的不要怪她太粗俗,威豪實在太令她生氣了,但她沒大吼,也沒跟威豪一般見識,眼睛會自動過濾隔離。
   她總算是看清楚他的為人了,之後威豪再來死纏爛打,汝玉非常生氣地撂下一句:「不要逼我離職。」眼睛沒看他。
   威豪震懾住,難道汝玉是真的生氣了?
   他不敢,也沒膽接近汝玉,只能遠遠地看著她。
   不知發呆多久,等到來電音樂聲響起,汝玉才回過神來,趕緊接起電話。
   「怎麼了?」可叡聽起來好像很不耐煩,是她的錯覺吧?
   「好久不見了,想妳。」汝玉忽然不知該怎麼回答,連說想她都驚覺氣氛不對,說起來怪彆扭的。
   過了片刻,電話另一頭才「嗯」了一聲。
   嗯?什麼意思?汝玉突然覺得好尷尬,總覺得這樣的談話方式有點熟悉,卻又說不上來哪裡熟悉。
   她是可叡的女朋友不是嗎?那她還怕什麼?
   「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沒有,最近很忙。」
   忙?「忙到忘了給我電話?」未免太忙了。
   「我很累,真的忘了。」
   她實在不想跟可叡吵,可是忘了那麼多天實在太誇張,她到底是不是她的女朋友?
   「忘了那麼多天,是否也忘了我是誰?」她太激動,身子不自覺的微抖著,淚水撲簌簌的滑出眼眶。
   「別這樣,我也很不想,等我忙完就找妳好嗎?」
   「我還有選擇的餘地嗎?」
   「不舒服要找我,我會帶妳去看醫生。」
   「妳還會關心我嗎?」汝玉發現自己在無理取鬧,深怕讓可叡反感。
   但是下一秒,她懊悔的心情頓時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憤怒。
   「叡,我們該出門了,我在門口等妳。」汝玉聽到一個女人的聲音,然後感覺可叡摀著話筒回應。
   「就這樣,掛了。」接著可叡匆匆忙忙掛了電話。
   汝玉的淚依然在掉,但她更生氣,她知道,可叡說謊了,她根本就不是在忙,是忙著陪另一個女人吧!
   那個女人的聲音她認得,是那個一向看她不爽的于榛,她們在一起,光是聽于榛嗲聲嗲氣的聲音就知道。
   不然可叡幹嘛匆匆掛上電話?又為何要摀著話筒?
   她在玩弄她是嗎?
   她哈哈大笑,笑著流淚,她已經集憤怒於一身了,咬牙切齒的瞪著電腦上的照片。
   她會讓可叡嚐到背叛的代價,讓她後悔這樣玩弄她的感情,很好玩嗎?很新鮮嗎?
   她絕不會輕易的原諒可叡。
   等著瞧吧!

   *      *      *      *      *

   「汝玉,妳怎麼了?樣子看起來很憔悴,發生什麼事了嗎?」同學松本玄淳看她的狀況很糟,前來關心關心。
   汝玉勉強扯扯嘴角,但是笑不出來,「沒事,心情不好而已。」
   「我可以當妳的垃圾桶,把不愉快全說出來會比較舒服喔!」松本玄淳展開燦爛笑饜,一付善解人意的天使表情。
   「小淳,謝謝妳,我想一個人冷靜。」這幾天汝玉的心情真的很亂。
   「是感情吧!通常感情出問題都是最容易讓人憔悴。」
   「我不知道...我們算不算感情出問題。」汝玉趴在桌上呢喃咕噥,耳尖的松本玄淳當然聽到了。
   「是她很多天沒跟妳聯絡吧?妳...是不是懷疑她愛不愛妳?」
   汝玉淚水不聽話地竄出,趴在桌上任淚水不停地流,卻無語。
   「汝玉汝玉,妳別哭,不要難過,如果真的那麼痛苦乾脆就分了吧!」松本玄淳抽了抽衛生紙替汝玉擦眼淚。
   分?這個她連想都沒想過,她只是要聽可叡解釋,不要可叡對她若即若離,但再怎麼樣她都沒想過要分手。
   「哭吧!痛快的哭出來吧!」松本玄淳見狀況不對,不敢貿然行事。今天汝玉的狀況非常不好,恐怕一直追問下去汝玉會感到煩躁,到時她的計畫就失敗了。
   不行,她的計畫只能成功,不允許失敗,所以今天就到此為止吧!
   過幾天她再來好好的聽汝玉「說心事」。


   「俊剛哥,你要去哪?」
   「不用妳管。」黑俊剛起身套了件衣服便往外衝。
   「喂,我煮了拌飯耶!」吼,是誰說要吃拌飯的?現在又跑第一個,是怎樣?
   「妳自己吃吧!」黑俊剛穿好鞋子衝得比剛剛還快,咻一下就不見影子。
   「操,黑俊剛,我跟你誓不兩立。」車巧琳懷裡還抱著拌飯,怒氣衝冠直瞪著剛果衝去的方向。
   「車巧琳,妳活得不耐煩,嫌膩了是嗎?」
   「黑俊熙,注意你的態度,什麼時候跟我說話這麼沒大沒小了?」
   「我們是同輩耶,哪來的沒大沒小?」黑俊熙噙著壞壞的笑,一步一步逼近車巧琳。
   「姑且別說我大你一歲,你應該要叫我一聲姊姊﹔何況我是你未來的大嫂,光憑這一點你就不准沒大沒小。」
   唷,說的真理直氣壯啊!「可是妳跟我哥八字都還沒一撇,說的這麼有信心?」
   「黑俊熙,你夠了喔!別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車巧琳氣得將臉別過去。
   俊熙笑了,這女人真的很有趣,他愈來愈喜歡了,「妳又知道我想吃葡萄了?」俊熙壞笑的挑了挑眉。
   車巧琳蹙著柳眉斜瞪著黑俊熙,這個人是不是有病啊?
   「我看,妳別當我大嫂了,反正是注定沒緣分﹔不如來當我老婆吧!這樣妳還是黑家人。」說到此,黑俊熙剛好站定在她面前,以修長的手指勾起她的下巴。
   誰跟你黑家人?車巧琳表情嫌惡的睨向黑俊熙,「就算要當黑家人,也不是嫁給你,滾開。」車巧琳甩開他的手,氣呼呼地從他旁邊走進屋裡。
   黑俊熙的嘴角微微上揚,反正他的時間多的是,可以慢慢的陪她耗,看最後的勝利者會是誰?


   剛果站在對街往汝玉打工的店裡望,心裡複雜的情緒更加的複雜。
   他好想聽聽汝玉的解釋,但又不想面對她,誰可以教教他,究竟該怎麼做才好?
   他好煩,真的好煩,煩到連鬍子都懶得刮,論憔悴的模樣,他不比汝玉好到哪去。
   從那天之後,他每天都會來站在對街看著汝玉,因為他沒有勇氣見汝玉,也沒有那顆心再被傷害一次。
   是的,他愛上汝玉了,而且很愛很愛,比以往的任何一個女朋友還要更喜歡、更愛她。
   你問他為什麼?他也說不上來,甚至是不知道為什麼!
   愛情本來就沒有道理,愛上就是愛上了,他的愛並不比可叡少,但為何終究無法奪取芳心?
   是他的條件太差?還是汝玉根本眼裡就沒有他?
   但申威豪呢?他為何可以那樣光明正大抱著汝玉?
   他知道自己在無理取鬧,可他就是看不過去,就是不爽。
   他恨不得將汝玉緊緊抱著,用力揉進他的身體裡,永遠跟他在一起。
   這樣別人就無法從他身邊搶走她了,她也永遠都會是他一個人的。
   要是事情有這麼簡單就好了,他根本沒有辦法面對汝玉,不管用多久時間沉澱心情都一樣。
   不知道發呆了多久?
   「學長?」直到聲音響起,剛果才發現他正站在門口。
   靠,什麼時候走過來的?他完全沒印象。
   shit,放空真的要人命。
   但他沒什麼反應,依然用冷到不行的眼神直看著汝玉,看得汝玉不甚自在。
   「學長,你怎麼了?」汝玉下班後,被站在門口一動也不動的剛果嚇了一跳。
   若不是她認識剛果,搞不好會以為這家店有放置蠟像哩。
   「有空嗎?去吃點東西吧!」說完,剛果走在前頭。
   汝玉跟了上去,看剛果的狀況好像比她還糟,跟去看看他到底怎麼了也好。
   「我想知道妳的心態。」路上,剛果忽然開口,令汝玉滿天問號。
   「我不懂你的意思。」
   剛果偏頭看了汝玉一眼,見她一臉疑惑,感覺不像裝出來的,他...會不會太冒失了?
   「妳跟可叡在一起不是嗎?據我所知,她跟于榛並沒有分開,妳是第三者?」
   「不是,我沒有,我沒有破壞她們,是可叡來追我,還表明她跟于榛已經分開,我們才在一起的。」汝玉說的委屈。
   見她眼角泛著淚光,剛果心裡還是不捨,卻語重心長的說:「妳知道,她們從來就沒有分開過?」
   怎麼可能?汝玉瞠大眼睛,簡直不敢相信。
   不,可叡才不會騙她,她不是那種人,她不許任何人企圖抹黑可叡。
   「話我就說到這,我不愛道人長短,我只說事實,剩下的看妳自己怎麼想,感情的事每個人都持有不同想法,我不希望妳受傷。」
   兩人並肩卻又陷入沉默,各懷心思,互相煩躁。
   汝玉愈來愈不知道她跟可叡之間到底是怎樣的情愫所在了,難道是語言不通,有代溝?
   笑話,她在韓國都待上將近五個月了,說語言不通,其實只是自欺欺人罷了。
   如果可以,她還寧願跟可叡真的是語言不通,這樣她就可以裝傻,也不必被傷得這麼痛了。
   「那妳跟申威豪又是怎麼回事?」該談的還是要談,不然他真的會瘋掉。
   汝玉抬頭震愕地看著剛果,威豪?學長怎麼會這麼問?
   「我跟他沒怎樣啊!」
   「老實說,你們那天的擁抱,我從頭到尾都看得很清楚,我想可芯一定也一樣。」剛果等著汝玉的回答。
   天大的冤枉啊!汝玉閉上眼睛,整理思緒後又看著剛果,「如果說,我跟威豪那是朋友式的擁抱,你相信嗎?」
   剛果冷眼看著汝玉,她一付像受傷的兔子般,哀怨的看著他,他不知該不該相信她的話?
   「我信。」終於,剛果還是昧著良心說反話。
   「真的?」汝玉喜出望外。
   「可是,你們沒事來個什麼朋友式的擁抱幹嘛?」剛果真的摸不透。
   說到底,他還是不相信就對了。汝玉忽然感到一陣心寒。
   「我從頭到尾說給你聽吧!信不信由你。」
   於是,汝玉一字不漏地把事情原原本本說給剛果聽,沒有加油添醋,沒有半點隱瞞。
   「如果你還是不信,我也無所謂,反正我不是韓國人,自然是會被排擠的。」說完,汝玉快步跑走,這裡她實在沒辦法再繼續待下去,多待一秒都覺得受到恥辱。
   她是招誰惹誰了?為什麼要這樣對待她?
   這幾天好不容易重新拾起信心,在這一刻卻又全數崩盤了。
   好不容易整理起好心情,卻又一次一次被用力戳破。
   她到底是惹到誰了?難道就不能讓她好好過日子嗎?
   從來沒有這樣的想法過,但她不得不說自己真的是衰到爆。

   望著汝玉小小身影消失在盡頭,剛果有說不出的千頭萬緒。
   雖然汝玉已經解釋過了,但他覺得心痛的是後面附加的那一句。
   他傷到她了嗎?
   他永遠也忘不了汝玉那受了傷的眼神,彷彿在說他傷了她很重很重,甚至是欺負她是外國人。
   不,他沒那樣想,他也沒有排斥她,他在意的純粹是汝玉跟威豪之間的曖昧而已,他無心傷害她。
   真的,他愛她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去傷害她?
   他也知道現在不是能解開誤會的時候,彼此都沒有心情,也需要時間沉澱情緒。
   也許,讓時間沖淡會比較好吧!
   剛果露出釋懷的笑容,此刻他的心情輕鬆許多。
   他深深的覺得,煩惱,真不是個好的選擇。

台長: ROVEN
人氣(16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網路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吧?!-第六章 (三)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吧?!-第六章 (一)

~★野妞☆~
希望他們隻間的誤會趕快解開呀

誤會這種東西真討厭 = = &quot
2009-07-14 22:39:54
版主回應
就是啊
很多情侶夫妻會吵架就是因為誤會
而且不馬上解開就會愈來愈討厭
然後架就會愈吵愈凶
話也愈說愈難聽
所以啊~有誤會就要馬上說清楚
溝通是很重要的一課
與大家共勉之


    BY  ROVEN
2009-07-25 22:55: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