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01:44:13| 人氣1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吧?!-第五章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晚,汝玉坐在地板上背靠著床發呆,靜靜地坐在地板上,兩眼無神望著前方。
   叮咚,門鈴響了,汝玉才回過神,無精打采地前去開門。
   一開門她整個人都活過來了,「可叡?妳...」同時也傻了,現在都幾點了,她來幹嘛?
   雖然不知道發呆多久時間,但汝玉還是很清楚時間已經很晚了。
   「我好不容易才擺脫于榛。」可叡開口的第一句話。
   汝玉不懂她的意思,眨著大眼直望著可叡,等待她的解釋。
   「妳相信我吧?」好半响可叡才吐出這句,認真的看著汝玉,等待著答案。
   「嗯,我相信妳。」不知道為什麼,她就是相信可叡,早已將剛果的話拋諸腦後。
   下一秒可叡將汝玉緊緊抱在懷裡,「今晚我住這裡好嗎?」可叡有磁性的嗓音溫柔說著。
   嬌軀在可叡懷裡安心窩著,緩緩地點頭表示同意。
   還好寢室的單人床有加大,比一般的單人床多出一些空間,讓學生能睡得舒適。
   汝玉跟可叡都蠻瘦的,所以兩個人躺在單人床恰恰好,可叡伸過手至汝玉的頭下,兩人相擁而眠。
   汝玉好想跟她說說話,在這時候卻一個字都說不出來,心裡一直都很緊張。
   可叡也想跟汝玉講講話,但喉頭好像哽住一樣吐不出一個字來,兩人就這樣抱著僵持著,誰也沒有開口。
   就在汝玉快要睡著之際,感覺嘴唇有股熱流傳過來,她下意識睜開眼睛,看見可叡正吻著自己。
   第一時間她推開可叡,不可置信的直盯著可叡,「妳...怎麼可以這樣,這是我的初吻。」就連寶寶都沒碰過她、親過她。
   「真的?」這是可叡的反應。
   什麼真的,這個人真沒禮貌。
   「我會溫柔點。」接下來可叡說完這句,嘴唇再次覆上汝玉的嫩唇。
   什麼嘛,可叡根本就是答非所問。雖然汝玉很無奈可叡的反應,卻沒再拒絕,反而試著回應。
   在可叡的引導下,兩人吻得天翻地覆,一發不可收拾。
   汝玉嚶嚀一聲,可叡也漸入佳境,慾火焚身地摸索汝玉全身上下,但沒急著脫去兩人身上的衣物。
   汝玉是第一次,她不想嚇到她,想留下最美的回憶給汝玉,所以必須慢慢來。
   可叡的唇瓣還是沒離開汝玉有點紅腫的嫩唇,兩人依然激烈的吻著,之後可叡放開汝玉的嘴唇,沿著她的臉一路親至脖頸,將汝玉的衣服往上拉,一手握住汝玉的酥胸,一邊吸吮汝玉粉紅的蓓蕾,惹得汝玉一陣呻吟。
   可叡溫柔地撫摸著汝玉的柔嫩肌膚,緩緩將兩人的衣物都退去,裸裎相見。
   然後可叡緊緊抱住汝玉,感受彼此的溫暖體溫,接著兩人再次擁吻,吻得比剛才還激烈兩倍。
   彼此都已經受不住誘惑,都等不及的想要對方,可叡由脖頸吻到酥胸,再沿著肚子吻到大腿內側。
   可叡吻到敏感地帶,汝玉又禁不住的嚶嚀一聲,可叡溫柔的侵占汝玉的私密處,汝玉開始發出低喘呻吟。
   兩人激情衝到了最高點,彼此都已達到高潮,但又想要得更多更多,於是慾火愈衝愈高,兩人抱在一起緊緊相貼,創造一次又一次的高潮。
   今晚,是可叡跟汝玉最美好的時光。
   
   *      *      *      *      *

   「嗨,妳在這裡打工?」汝玉恢復上班,正在店裡忙著,金賢書看到她,上前與她打招呼。
   「是妳。..是啊,我在這裡打工。」汝玉看到賢書喜出望外連忙打招呼。
   「真剛好,我恰好經過。」其實賢書是故意的,她早就知道汝玉在這裡打工。
   「真的?要不要喝什麼?我請客。」汝玉感到很興奮招呼她坐下。
   「那交換吧!妳請我喝飲料,晚上我請妳吃飯,OK?」賢書非常有風度讓汝玉選擇。
   「這個...這樣好嗎?」跟她不是很熟,這樣會不會太冒昧?
   「那我不讓妳請了。」賢書擺出不得拒絕她的邀請,汝玉覺得不好意思。
   「好吧,我請妳喝飲料,晚餐我就不客氣了。」汝玉笑了,她覺得跟賢書的相處很自在。
   「很好,交換條件。」賢書很高興很快就跟汝玉取得共識,看來汝玉是個聰明的女孩。
   她們交談甚歡,彷彿遇到知音一樣,愈講愈意猶未盡,先聊一部份,剩下的還留著晚上聊。
   汝玉送走賢書後,威豪不知何時來到她身後,讓她轉身時嚇了好大一跳。
   「申威豪,你都這麼沒禮貌嗎?」剛才的好心情都被破壞了,汝玉真的很生氣。
   「她是誰?妳們聊得很開心嘛!」他是酸葡萄心理,汝玉從來不曾這樣與他聊天,讓他頗為吃味。
   「是我朋友,而且根本不關你的事。」汝玉越過他,逕自去忙自己的工作。
   「我也想認識妳的朋友,難道不行?」
   「喂,你夠了喔,別太過分。」汝玉怒了。
   威豪傻了,在他心裡一向乖順的汝玉,何時變得這麼兇?他其實怕的是汝玉會跟自己一刀兩斷,從此不再理他。
   「小玉,妳怎麼這麼兇?是不是我哪裡做得不好惹妳生氣?」
   汝玉簡直要瘋了,怎麼有男生這麼難纏的?
   「威豪,我們不適合,你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要我說幾次你才懂呢?」
   「是可芯吧?我可以為了妳跟她分手的。」他還舉起手要發誓。
   汝玉扶著快要爆炸的頭,忍俊說著:「看來我們的代溝還蠻深的,如果你再一直騷擾我,我就不做了。」
   她隨即轉過身繼續工作,威豪不知道該不該繼續上前表明心意,又怕她生氣,又怕自己的誠意不夠,誰來教教他究竟該怎麼做才好?
   他不敢繼續去煩汝玉,還真怕她會生氣,所以他一直與她保持距離不敢出聲,遠遠望著她。
   好不容易熬到下班,汝玉終於能透透氣了,再這樣下去她真的要考慮考慮這份工作了,總不能一直這樣被騷擾吧?誰受得了啊?
   賢書開車來接汝玉下班,便直接開往餐廳。
   到達目的地,汝玉嘴巴都合不攏,呆呆的看著餐廳招牌,一臉的不可置信。
   「有問題嗎?」賢書笑笑的看著汝玉。
   「賢書,妳確定是這裡?」太、太高檔了吧!
   「是的,沒錯。」賢書很有風度的下車到副駕駛座替汝玉開車門。
   讓賢書牽著下車實在很不好意思,但她又沒有立場拒絕,羞得臉紅撲撲的,惹來賢書呵呵的笑。
   「妳真的很可愛,表情變化很豐富。」
   汝玉顧左右而言他,「這是法國餐廳?」她還是處在震驚中,從來沒吃過這麼高檔的晚餐,她真的很受寵若驚。
   「沒錯,請女孩子吃飯總不能失禮。」賢書讓汝玉勾著手,一起進入餐廳入坐。
   「妳常請女生吃飯?」汝玉勾著賢書的手很不自在,畢竟這是她們見的第二次面而已。
   「沒有,我只請喜歡的女孩子吃飯。」賢書替汝玉拉開椅子,才自己回到座位上。
   這句話又惹得汝玉羞答答,很想打自己嘴巴,早知道就不要回應了。
   「妳沒把我當朋友。」用餐到一半,賢書忽然迸出這句話。
   汝玉疑惑的抬起頭,「嗯?」那是什麼意思?
   「妳有把我當朋友嗎?」賢書很認真的眼神,盯得汝玉不自在。
   「呃,妳是可叡的朋友,當然是我的朋友啊!」汝玉乾笑兩聲。
   「不,妳沒把我當朋友。」賢書煞有其事的搖搖頭。
   「怎麼說?」這人真的很怪。
   「可叡是我的好朋友,她都叫我書。我在美國的好朋友也都稱呼我書。」她笑笑的看著汝玉。
   「所以?」汝玉送一塊肉進嘴裡,卻不是很敢咬,直盯著賢書。
   「叫我書。」
   「嘎?」汝玉傻了,直接叫書,太親密了吧!汝玉打死都不會被拐。
   「叫我書。」賢書很堅持。
   「呃,這個...太、太曖昧了吧!」
   「不會,我的朋友都這麼叫我,有男有女,會很怪嗎?」好像很理所當然。
   「為什麼妳要那麼堅持要我直叫妳的單名?」
   「呵呵,妳或許不了解,我都這麼區分朋友的重要性,只要是我的朋友都叫我書。」
   「那叫賢書的呢?」汝玉好奇。
   「等於是路人,不相關的朋友。」
   這樣的「強迫」方式,好像很理所當然,逼迫著汝玉選邊站。
   叫賢書也不對,要直接喊書又、又好曖昧,她總不能直接說:「我們還不是朋友吧?」
   她不得不佩服賢書的智慧,她真的很厲害,害得她裡外不是人,卻又不得不叫她的單名。
   管它的,她還不是說很多人都叫她書嗎!叫就叫,誰怕誰,可叡也叫了不是嗎?!
   「那個...呃..ㄕㄕㄨㄨ書。」她叫得很忸怩,臉整個爆紅。
   哈哈,賢書心裡笑得很開心,表面上卻只是微笑,「什麼?我沒聽見。」
   好樣的,總有一天她會被賢書搞死。沒聽見是嗎?她大方起來,「書。」這樣行了吧?
   「妳說什麼?」賢書耳朵靠過去,假裝沒聽見。
   汝玉深呼吸過後,帶著笑容撫媚的輕輕喊一聲:「書。」
   「這就對了,沒什麼難的,直接叫不就好了,還是妳不想把我當朋友?」
   「哪有。」
   「對啊,是朋友喊書比較有親切感嘛!叫賢書多生疏。」賢書很開心,開始用起晚餐。
   「妳在美國的朋友都不會覺得太曖昧嗎?」
   「不會,西方國家比較開放,才不會忸忸怩怩,我也是直接喊他們的名字,會很奇怪嗎?」賢書說得彷彿是朋友就應該要直接叫書一樣。
   汝玉安靜地享用晚餐,小腦袋一邊思考著。
   「妳說,是朋友就叫書。那妳把我當朋友,要怎麼叫我?」
   賢書笑得很燦爛,連想都不用想就脫口而出一個字,「玉。」叫得很自然。
   第一次,汝玉有這樣的衝動。

   割斷自己的舌頭。

台長: ROVEN
人氣(1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網路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分手吧?!-第五章 (二)
此分類上一篇:分手吧?!-第四章 (三)

~★野妞☆~
哇哇哇哇 有AA了耶(臉紅紅

賢書該部會有對汝玉有意思吧??
2009-06-27 19:52:23
版主回應
呵呵
賢書是不是對汝玉有意思?
繼續往下看喔!!


    BY  ROVEN
2009-06-27 23:09: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