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8 01:14:10| 人氣1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淵佳陸宅-第九章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走了?」躺在床上的男人輕問著,語氣中帶點失望。
   楚淵面無表情地瞄了眼陸麒皓,便逕自離開房間,不發一語。
   這男人什麼時候才能了解一夜情的遊戲規則?
   明明就不是第一次了,整天還一直問一直問,真是有夠煩人。
   好幾次楚淵都在離開的同時在心裡暗暗咒罵他,真是個令人討厭的傢伙。
   但她,更討厭寂寞。
   當她走出飯店大門的時候,原本按照慣例在清晨的大街上散著步回家。不料眼前的車子正開著大燈直直照著她,令她刺眼得睜不開眼睛,抬起雙手替她擋住光線。
   「喂,懂不懂禮貌啊?隨便拿大燈直照著人是怎樣,你是瞎了還是盲了?天亮啦!還照...」楚淵忍不住張口大罵,車上的人最好是識相點。
   這時,大燈關閉,車上的主人下了車,不過似乎不是來道歉的。
   「柳楚淵,妳到底玩夠了沒?妳還要糟蹋自己多久?妳能不能自愛一點?」女人家這樣玩像話嗎?
   楚淵微瞇了瞇眼,看清楚來人是誰後,露出嗤之以鼻的笑容。「哦,原來是陸大總裁啊!好久不見。」接著繼續往前走去,根本沒把JOE放在眼裡。
   「柳楚淵。」JOE氣急敗壞上前拉住她,臉色猙獰扭曲,似乎在說著「我的忍耐是有限度的,別惹我」。
   楚淵自鼻孔悶哼一聲,看都不看她,「妳到底想幹嘛?」
   「這句話是我要問妳的才對,妳到底想怎樣?妳還要這樣多久?」JOE不爽大吼。
   「不管怎樣都不關妳的事吧?」放手。
   掙脫不了JOE的箝制,楚淵放棄掙扎,微嘆口氣道出:「這才是真正的我,認識胤佳之前我就是這樣,妳還有什麼不滿嗎?」
   「胤佳不知道妳這一面吧?」
   「她怎麼會不知道?」楚淵側過臉抬頭看她,噙著一抹冷笑:「她曾經在飯店門口等過我,妳說,她怎麼會不知道?」
   JOE鬆開了手,感到不可思議的看著楚淵,眼神透露著她恨楚淵的墮落。
   「不過那是我們在一起之前的事,我沒對不起過她,跟她在一起的我是全心全意待她,沒有亂來過。」說罷,她轉過頭繼續往前走。
   「那現在這樣算什麼?」我又算什麼?
   「什麼?」楚淵不解的回頭蹙眉看著JOE。
   「胤佳、胤佳、胤佳胤佳胤佳,妳心裡只容得下這個人嗎?」JOE發狂似的大吼。
   楚淵心中劃過一道酸楚,老實說她還沒看過JOE的這一面,這個人總是高傲、自大、自負、自戀,一副不可一世的姿態睥睨著任何人,現在這樣是想到嗎?
   「那我呢?妳難道對我都沒有一絲絲感覺嗎?...胤佳都失蹤多久了,妳能不能醒一醒?看看這世界仍然在運轉,看看我...仍然陪在妳身邊。」不離不棄。
   楚淵態度沒有先前的冷漠了,她還在細細咀嚼JOE的話,還在思考中。
   「三年了,我無怨無悔陪著妳三年,妳無法忘記胤佳不要緊,能不能拜託妳別再這麼墮落,為妳自己想想好嗎?」尤其對象竟然還是陸麒皓,JOE光想像就足以有藉口殺了他。
   三年了?
   原來已經過了三年,怎麼日子還是這麼難過啊?
   因為沒有胤佳了嗎?
   原來自己失去她還真的是無法過活啊!
   原來如此。
   楚淵理解後又繼續往前走。
   啪!
   一巴掌落在楚淵臉上,「妳什麼時候才要醒醒?」到底夠了沒?
   楚淵撫著辣紅的臉頰,頭有點暈,她眼神無力的望著JOE,豆大的淚珠滴滴落下,鼻頭酸酸的,她的熱淚開始肆無忌憚的下著大雨。
   「關妳什麼事,到底關妳什麼事嘛?」連我的私生活都要管,真的很討厭又很煩。
   她開始不斷地搥打著JOE,「都是妳都是妳都是妳...」如果不是妳,我跟胤佳還幸福的過日子﹔如果不是妳,胤佳也不會離開我﹔如果不是妳..如果不是妳...
   她癱坐在地上持續的哭泣,手再也使不上力繼續打她,彷彿要把全身所有的力氣拿來盡情的哭一樣。
   JOE低身將她抱起,打開前座的門,將她安穩的放在座位上,繫上安全帶。
   車子緩緩駛離,楚淵的哭泣停止了,卻兩眼無神,感覺很疲倦。
   JOE心疼的摸了摸她的額際,她的臉頰、以及她的脖頸間。
   體溫正常,大概是太累吧!
   「睡吧!我送妳回家。」回我家。
   不是JOE要趁人之危,實在是將她帶回家比較照顧的到也比較安全,重點是她比較不會胡思亂想。
   

   隔天,楚淵醒來時,睜開眼便被映入眼簾的人給嚇了一跳,彈坐起來。「陸麒皓,你怎麼在這裡?」
   「妳醒了啊!」陸麒皓不回答問題,反而笑咪咪的朝楚淵笑了笑。
   馬的,他是變態嗎?蹲坐在床邊幹嘛?這樣感覺真噁心。
   楚淵在心中抱怨了一下,瞪著他沒好氣的說:「這不是麒楓的房間嗎?」
   「妳還知道這裡是那兒啊,不錯嘛!還不算太笨。」陸麒皓笑著嘲諷她一番。
   「那你在這裡到底要做什麼?」她當然知道自己身在何處,因為這不是第一次她讓JOE抱她回陸宅了。
   「叫妳吃早餐囉!」他說謊,他是經過JOE房門口,透過半虛掩的房門看到楚淵熟睡著,情不自禁蹲坐在床邊看著她熟睡的臉龐。
   他愛上了楚淵,從他們第一次相遇,他就愛上這個女人了,他無法從別的女人身上找到跟她相同的影子,對他而言,楚淵是特別的。
   但對楚淵而言,她不喜歡這個男人,卻只會跟他玩一夜情,沒有別的了。就連他們激情過後,楚淵都是當下就離開,連半句話都吝嗇說上一句,何況是留在他身邊睡覺。
   所以他一直嚮往著能看一次楚淵熟睡的臉龐,就一次他便能滿足。
   果不其然,楚淵熟睡時真的很美,讓人很想將她緊緊抱住,在額上輕輕一吻。
   想到這裡,他更痛恨JOE。
   憑甚麼他得不到的JOE都能輕而易舉的擁有?
   他不甘心,絕對不甘心。
   為了楚淵,他已經不流連花叢了,連女人攀親赴勢都令他反彈,他的心中只有楚淵。
   如果JOE是他的唯一情敵,那麼他很有把握能將楚淵搶過來。
   據他所知,JOE沒碰過楚淵,想必也是到處碰壁吧!那自己比JOE的機會更略勝一籌,起碼他是真的「擁有」過楚淵,憑這點就夠氣死JOE了。
   吃早餐?楚淵秀眉微微攏起,「我不餓。」她的態度非常的差,因為她覺得這男人不會這麼熱心。
   「那妳再多休息吧!」陸麒皓笑著離開JOE的房間。
   欲速則不達,他得慢慢來,不讓獵物嚇跑。
   楚淵的想法是,不能再跟這男人多糾結了,就算要排除寂寞也得找別人,又不是非他不可,他一定很自以為是。
   他一定以為自己常找他一夜情,他就有啥機會能接近自己吧?
   哼,別傻了,他只不過是自己的一個手段罷了,誰會對他有意思?
   哈,笑話。
   他以為他是誰啊?!
   其實胤佳失蹤,楚淵知道她一定是回塔谷了,她也曾經開車去找,但無論怎麼找都找不到往塔谷的路。
   她回憶起跟胤佳的初次相遇,胤佳曾經這麼說過:「我媽說,有緣分的人才能進入塔谷的路,我倒覺得只要記住路線,誰都可以進得來。」還給楚淵一記溫暖的燦爛笑容。
   當下她哭了,因為她覺得跟胤佳的緣分盡了,所以她找不到塔谷在哪裡了,就好像路已經被封死一樣,似乎從來都不曾存在過。
   乾爹也一再強調,胤佳不是楚淵要找的人,她們不適合,不論是命格或緣分,胤佳都沒辦法陪伴楚淵度過一生,就算她們硬要在一起,最後便是兩敗俱傷,沒有好結果。
   如今胤佳車禍沒事,再加上她失蹤,是否代表著她們緣分已盡?楚淵不該再繼續找她?
   她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因為她已經預測到永遠再也找不到胤佳的未來,只能聲嘶力竭的哭泣,哭到她爽為止。
   於是姑且不論為了誰的生命安全著想,她放棄尋找胤佳的念頭,從此以後不再找了,就當是做了一場夢。
   做了一場...很美妙的夢。
   她夢見自己...在夢裡談了一場戀愛,談了一場刻苦銘心的戀愛。
   那時,在她非常傷心之時,JOE向她表白了。
   「沒有胤佳還有我啊!我會陪在妳身邊,不離不棄的陪伴妳。」JOE的語氣超級溫柔,是她所沒見過的一面。
   當下她傻了,忘了要繼續哭泣,忘了胤佳失蹤的事,愣愣地看著JOE。
   而後她吸了吸鼻涕,很不衛生的用手背隨便滑過鼻子擦乾鼻涕,嗤笑道:「妳在裝情聖嗎?妳以為能陪伴我多久?我都不確定會不會忘掉胤佳,妳現在表白會不會太早了?」以很不屑的眼神揪疼JOE的心。
   雖然感覺很受傷,但JOE還是非常認真的說:「一輩子。」毫不遲疑。
   楚淵胸悶造成眼眶中凝成霧氣的淚珠一顆一顆流下臉頰,不知道為什麼,楚淵竟感到一陣心痛,差點無法呼吸。
   「就算妳一輩子無法忘了胤佳,我也會一直一直陪伴妳,就算妳無法接受我也無所謂。」真心話。
   楚淵抹去可笑的眼淚,嗤笑。「是嗎?最好是說到做到,別到時候婆婆媽媽的。」說完楚淵開車揚長而去。
   當下JOE是喜悅的,還以為得到了楚淵的認可,能陪伴她一生,照顧她一輩子。
   豈料,楚淵從此以後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常常跟不一樣的男人玩一夜情,也鮮少出現在HIGH FUN了,若是出現在HIGH FUN,也是尋找一夜情的對象。
   JOE第一個想法是:她在報復。
   是的,她一定是在報復,報復自己。
   那時候,JOE不願看她如此低賤,這樣糟蹋自己的身體,便上前喝止她:「妳是在報復我吧?如果要報復我就用別的方法,別這樣作賤自己。」她眼裡盡是不捨。
   結果楚淵只是冷冷的說:「這才是原來的我,遇見胤佳之前的我就是這樣。」臉上不但沒表情,語氣也沒有溫度。
   是的,沒錯,楚淵就是在報復JOE,她要讓JOE嚐嚐心痛的滋味,所以才常常找上陸麒皓。
   看見她與自己的大哥上床,會是什麼感覺?
   心痛?不至於吧!
   起碼會是椎心之痛,痛到心坎裡。
   雖然如此,JOE還是跟在她後面保護著她,她愛玩,JOE就在飯店門口等著,等楚淵出來再把她接到家裡「就近照顧」。
   三年了,難怪覺得累了。
   躺在JOE舒適的大床上,楚淵想著接下來她該怎麼走,她不想再這麼下去了,毫無意義。
   雖然是為了報復JOE才這樣玩,但不知從何時開始,她心裡也不好過了。
   尤其是跟陸麒皓在一起時,她腦子裡想的都是JOE,聽見他說著JOE的壞話,她會心中升起一把熊熊怒火,罵他一頓後憤憤離去。
   偶爾沒看見JOE等在門口,她會好失落好失落,會很想很想哭。
   然後氣沖沖的打電話給JOE,「是誰說不離不棄,永遠陪伴我的?妳這個大騙子大騙子...」接著淚眼汪汪的哭給JOE聽。
   然後過沒幾秒,JOE的車子出現在眼前,很抱歉的對她說:「對不起,剛不小心跟丟了,在附近晃來晃去都沒停過,原來妳在這裡。」然後鬆一口氣,笑著抱她上車坐好,繫好安全帶,再載她回陸宅休息。
   被JOE抱起之時,她會又好氣又好笑的捶打JOE胸膛,「很兩光的保鑣,會跟丟了還跟個屁啊?」
   「盡量打吧,反正我沒什麼胸部,不會痛。」JOE覺得這樣的舉動還蠻像情侶打情罵俏,感覺還不賴。
   或許是真的累了吧!她不想再如此折磨自己跟JOE了。
   JOE的確是個好情人,這點無庸置疑。
   三年來,她的個性跟脾氣改了很多很多,為了她。
   光是這點她就能感動上一整天,因為她認識以往的JOE。
   除了當初失去胤佳而遷怒JOE以外,說實在,她沒恨過她。
   如果要說明報復這點的話,那也是遷怒罷了。
   因為她不滿在她失去胤佳當時,JOE還假扮情聖似的說會不離不棄陪伴她。
   所以她要「證明」JOE到底有多少能耐能縱容她。
   事實證明,她累了,這遊戲根本毫無意義,JOE還笨笨地讓她這麼玩下去。
   真是笨蛋。
   如果楚淵不喊停,這遊戲要持續多久才能結束?

台長: ROVEN
人氣(11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 |
此分類下一篇:淵佳陸宅-第九章 (二)
此分類上一篇:淵佳陸宅-第八章 (三)

~★野妞☆~
胤佳跑到那兒去哩 ?? 他跟楚淵比較配啦 哈哈

這次打的好悲傷唷(淚奔 ~ 真的好看唷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繼續加油唷
2009-05-08 08:36:17
版主回應
後續還沒結束
敬請期待結局
希望看倌們會喜歡
我會努力
不讓大家失望喔!!


     BY   ROVEN
2009-05-10 03:05: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