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11:38:0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美國旅十六──紐約蒐奇OV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05
最後一天了,明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囉!
就去了Central Park 跟 Chinatown一次。實在太喜歡中央公園了,就像大安森林公園一樣讓人放鬆,只是比大安森林公園大多囉!超多人在做日光浴的,害我也好想在草原裡面打滾喔!我一定要去野餐野餐啦!

到中國城想要吃荔枝,結果就被騙了>”<那個人賣的荔枝超難吃的,而且還有很多都壞掉了,果然不能掉以輕心,亨亨,還不敢讓人家自己選,果然有玄機。下次真的要小心,不要以為大家都會對你很好。


0906
早上四點多就醒了,趴著繼續睡,還真的睡著咧XDXD

話說一早就到機場了,混好久,看看書,打打電話,吃吃我的貝果,還想說最後一天就買了兩個貝果,甚,超大怎麼吃得完嘛>”<

機師的技術不錯,都沒有感到不舒服,從EWR→DTW才花1.5小時,還去麥當勞吃了一個cheese burger & medium fries,完全的就是不用出海關,美國真是隨興呀!行李也是過個x-ray而已。好隨便唷!害我一直到NW69才真的有回家的感覺,結果居然坐在一家三口的隔壁= = 馬麻就叫小孩來問我要跟我換走道位子,也只能答應了。不過很有禮貌啦!趁他馬麻去洗手間就跟他聊天一下,而且要坐超久的,從DTW→KIX大阪關西機場有11160km耶;p天呀!

美國之行發生太多事,每天都有很奇特的事情發生,害我雖然工作累,卻也不會疲乏,只是身體的累˙累˙累罷了!我是出來交朋友的,有達成嗎?算有吧,還有滿多的,呵呵,不過好像還不夠多>”< 要像AMY看齊才行。

台長: rova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