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1 23:55:3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遊】美國旅十──莫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8/21
睡到快九點身體就自己醒來了。Maggie已經走了,走了……我覺得好空虛好寂寞,好像原本在身上的一部分就硬生生被抽離了。看著他的床位發呆發了一陣子。唉,生命共同體就是這樣,要在一起才會有意義。我很幸運,到美國第一天需要找房子就遇到amy和maggie,進而跟她們住在一起、吃在一起、也一起工作、一起跟頭頭吵架要一起回家、一起抱怨別人、一起因為遲到而挨罵、回到家凌晨1. 2點餓的時候煮個水煮蛋,三個人硬要擠沙發看電視評論黑人MV聊天又聊了一兩個小時、一起吊小腿聊天聊八卦、一起說要練習英文而強迫大家聊天用英文,最後卻因為厭倦英文自動改回親切的中文──真的很謝謝她們在這段時間對我的照顧和包容,我愛你們喔>////////////<

思念好像已經到邊緣了,好無力負荷那沉重的包袱……去Boston、New York走走,就回家吧!鄉愁搞的我好疲憊,心靈上漂泊的疲憊。離開那麼久,沒有什麼適應問題,只有相信自己更因為是中國人而驕傲,好想念台灣的食物、家人、朋友……


08/22
愜意的一天再度開始,硬是逼自己睡到10點多。真是貪睡呀!先是吃了泡麵,打掃屋子,睡午覺,去銀行兌現,買糖果和巧克力,當然還有最有幸福感的冰淇淋囉!能夠過著悠閒日子真是好呀!晚上本來要去網咖弄fake id,然而居然不能存檔在troy的光碟片,只能放在新的CD裡,不過又賣完了,是怎樣……故意跟我做對嗎?或許是真的不讓我有fake id 吧!好吧,也只能接受了……


08/23
聽說一件怪事:超市superfresh附近就是海(整個wildwood就在海邊),而wildwood又低於海平面。之前我朋友去超市買東西看見老人在一大攤積水中撈東撈西,就問他在幹麻?!老人瞧了他一眼,隨手提起一隻──魚!!呵呵,會不會太好笑。是活蹦亂跳的魚耶,魚鰭還亂啪拉響的咧!據說是因為漲潮海水都會淹到路上,海水走就會留下一些紀念品囉!^^

跟troy、laura、troy室友三個波蘭人去吃chinese buffet,中國菜嘛,還不錯吃,好久沒有吃到白飯了呢!有炒麵、炒米粉、青椒炒牛肉、炒四季豆、番茄炒蛋、酸辣湯、蛋花湯,當然還有西方的菜,趁機吃了好多霜淇淋!再吃就變成胖子了…不過人生得意須盡歡,莫使金樽空對月嘛……

台長: rovan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