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21:36:27|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溫柔地殺死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知道killing me softly wiht his song,
讓我想起在非關男孩裡休葛蘭彆腳站在台上自彈自唱的模樣。

情歌迷死人的作曲者之所以寫出這首作品,
是因為他在某個偶然的機會,
於一家pub聽到了唐麥克林在台上以吉他自彈自唱的動人歌聲而為之傾倒,
從此成為他的歌迷,
經常到現場點歌、聆賞,後來並寫出了這首歌,
描述他第一次聽唐麥克林唱歌的情景。

killing me softly,溫柔地殺死我,
休葛蘭不是我特別喜歡的男星,
但在非關情愛的片子裡,
他平實的眼神的確溫柔地殺死了我。

*他用手指輕撫我的傷痛
Strumming my pain with his fingers
歌詞唱出了我的人生
Singing my life with his words
他的歌溫柔得迷死人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他的歌溫柔得迷死人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歌詞道盡了我的一生
Telling my whole life with his words
他的歌溫柔得迷死人
Killing me softly with his song

我聽說他歌唱得很好
I heard he sang a good song
極具個人風格
I heard he had a style
於是我特地前來
And so I came to see him
欣賞他的演唱
To listen for a while
他出現了,這位年輕男孩
And there he was, this young boy
我眼中的陌生人
A stranger to my eyes

我感到臉紅,全身發燙
I felt all flushed with fever
在群眾面前覺得不好意思
Embarrassed by the crowd
他看到了我寫的紙條
I felt he found my letters
大聲的讀著每一個字
And read each one out loud
我祈禱著他能趕快唸完
I prayed that he would finish
但他卻一直唸著
But he just kept right on

他唱著,彷彿早就認識我
He sang as if he knew me
在我最陰暗沮喪的時候
In all my dark despair
然後,他看向我這邊來
And then he looked right through me
好像我不存在似的
As if I wasn’t there
他繼續唱著
And he just kept on singing
清晰而有力的唱著
Singing clear and strong

台長: Silver.NY.Route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