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6 00:54:0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陪他去看鞋。 

原因就是,他買的那雙鞋子穿了兩年,被他不斷地蹂躪過後的結果就是不停開口笑!節儉的這位先生,他居然還買矽利康和強力膠回來試圖擋住它的”裂勢”!我投降了。並且他還告訴我,他不是沒錢買,只是,捨不得多花錢。……

我們逛了幾家鞋店,原本他的習慣是穿板鞋,但是從他當兵後就不碰板了,所以這次他打算買雙球鞋。方便他打羽球用。

在我們學校的球場他看到一個女生穿了一雙adidas球鞋,覺得很好看。”我也想買~”他說。我的媽呀,那是女鞋耶!”那,類似的款式應該會有男鞋啊。”他說。

於是我們就為了找那”類似的男鞋”逛了三家鞋店。他的特點在我們逛了三家鞋店之中充份地表露。緊抓著我的手臂,說什麼也不肯放手!

我真的有股錯覺,他一定很害怕人潮!但是情勢所逼,不得不出門逛街!

最後我們還是沒有看到他口中所謂超好看的球鞋,他口中不停咕噥著,但是,不理他了。真是一個,好樣的傢伙!

台長: Silver.NY.Route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