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15:40:4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 ♥ 住院第一天【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住院期間 北鼻幾乎每天來陪我

住院的第一天 麻麻先去幫我辦理住院

辦好住院後 醫院的護士揪先幫我抽血

幫我抽血的是位男生 我超緊張的說

誰叫我很怕打針呢 (我的致命傷)

他很快速的抽完血 說實話我不感覺疼痛

該說是他技巧好 還是說我便大膽叻呢

緊接著 我就跟麻麻他悶去病房等待通知

一進病房 我揪換下原先的衣服 換上手術衣

手術衣整個揪是裸空到爆炸 (極度的沒安全感)

換完之後 護士揪來幫我打點滴 吩咐我從那時刻起

我什摸都不可以喝不可以吃 不然會作噁會想要吐

我很聽話的乖乖待在床上等候他悶的通知

只能說 光打個點滴 我揪快要死翹翹叻搭

痛死我叻 第一個打的點滴 那個洞一直流血

結果那頭先幫我打點滴的護士 揪去找另一個護士來幫我打

那針又粗又長 傷口一直流血出來 終於第二個來打的護士打好叻

我放心許多呢 真怕要多痛好多次 害我怕得要死 (惡人沒膽)

難道說是那個意思嘛 所以才會很痛麻 (個人的想法)

打完點滴後 我揪跟麻麻在病房乖乖的等待通知叻

這次雖然只是個小手術而以

但是我依然還是有些小緊張

唯一有改變的是 進手術室的時候

我並沒有哭著進去動手術

回想當初第一次進去手術室開刀的那畫面

真感覺有點小丟臉呢 但那是出自內心的害怕麻

進手術室前北鼻還特別的吩咐 進去的前幾分鐘要打電話通知

手術開完後也要打電話通知他 好讓它放心

這些 我都有乖乖遵守照做 好讓他不會擔心到上不了課

當負責推病床去手術室的人來病床通知要去開刀房時

我揪和麻麻拿手機打電話給北鼻 告訴他我要去開刀叻

電話那頭的北鼻 聲音平常到不行 比平常還冷靜

我懂那是他緊張的一面吧 也感受到他腦袋一片空白

他回肋一聲喔 接著就掛下叻電話 而我也被推進去手術室

進去手術室之後 我躺在病床上傻呆呆的等待下一個動作

接著有個護士叫我移到手術檯的病床上 我揪自己移到他說的位置

接著他又要我側躺 膝蓋微曲 眼睛看肚臍 身體向前微彎

他要我別亂動 護士揪用酒精棉球幫我塗抹脊椎要打麻藥的地方

當他把那麻醉的針刺到我脊椎裡面時 我超痛的 又不敢亂動

揪咬緊牙忍過去 打完麻醉藥後 醫生護士都在做自己的事情

聊天的聊天 準備器具的準備器具 寫報告的也在旁邊那寫

護士揪走叻過來捏叻我要開刀的左腿 問我有沒有感覺

會不會感覺疼痛 我說有一點點還會 他悶過叻一下下又再問叻我一次

護士問我 腿有沒有漸漸感覺到熱熱的麻麻的 我點點頭說有

過叻一會兒 我也不知道到底開刀叻沒有 我只感覺腿好麻

想要動 卻怎樣都動不了 也不知道過叻多久 他們告訴我縫個針揪好

我說好 在過程中我一直不斷的在那抖 整個人就是抖得很厲害

當可以推出手術室的時候 醫生問我 有哪裡不舒服麻

我那時只知道我胸口好悶好悶 氣根本有些喘不過來

整個揪是莫名的哭起來 他悶就拿氧氣罩給我

叫我大口呼吸 吐氣的速度放慢一點

就一直重複這動作 也不知道持續做這動作多久

直到我不抖 呼吸的頻率正常 醫生才決定把我推出手術室

要我在手術室外面的等待區 休息觀察看看我還有沒有怎樣

差不多觀察叻快一個小時 剛推出手術室外到等待區時

醫生跟麻麻說叻我的狀況 麻麻似乎很緊張擔心 問我有沒有哪不舒服

我只是一直哭一直哭 我要麻麻先別跟我說話 因為我說話揪無法喘氣

整個氣喘不過來 麻麻根本聽不懂我再說些什摸 還是一樣一直問我

我使出最後力氣 告訴麻麻先別和我說話 麻麻才讓我先喘氣等我不哭叻

醫生來等待區看我很多次 問我有沒有好一點 最後確定我好叻點

才叫推病床的阿姨把我推回我的病床 醫生還說手術帽給我留著做紀念

我不像第一次開刀那時後昏迷不清 我的腦袋很清晰 只是感受到下半身不能動

那種感覺痛苦到不行 我明明感覺自己的腿是灣起來的 但麻麻告訴我是平放的

是因為麻醉沒有退麻 所以我的感覺才會是那樣子麻 我只知道我好痛苦

我要麻麻先回家休息 先去處理車禍請律師的事情 我一個人呆呆的躺在床上

等待賊賊和北鼻來醫院 我原本想要睡一下等北鼻他悶來

誰知道腹部那疼痛好久好久 痛到我躺也不是坐也不是 在床上掙扎好久

也許是醫生說的 膀胱脹氣吧 我按緊急鈴 和護士講我很痛

護士說要拿尿盆給我 讓我試著排尿看看 我拒絕叻 我和他說我再等等看

我始終等不到賊賊和北鼻 直到北鼻來醫院 我整個無法安分的乖乖平躺在床

我痛到上半身一直斷動 一直要坐起來 北鼻不准

因為護士講我若做起來 以後我頭容易偏頭痛 所以北鼻一直不准我起來

但他知道我真的痛到不行 我依然還是坐叻起來 賊賊終於也來叻

我告訴叻賊賊 他悶壓叻壓我的腹部 他悶說有硬塊要我插尿管

我悶叫護士給我插尿管 插尿管我超怕的 但那時腹部的疼痛早已經超過那痛

插尿管後 我整個腹部才漸漸不感到疼痛 賊賊一看那尿 整個很恐怖

我憋叻700C.C 的尿在膀胱 憋叻一個小時多 賊賊氣到ㄧ直說醫院的護士很爛

賊賊難得請我們吃麥當勞 這是賊賊第二次請我悶吃叻 但他第一次請北鼻

可惜北鼻啥都沒吃 只喝叻檸檬紅茶和一點點薯條 其餘啥都沒有吃

賊賊還很神秘的跟北鼻說 他有幫他另外叫東西吃 等等揪送來叻

誰知道賊賊叫的麵 北鼻不能吃 因為北鼻不能吃牛肉 所以北鼻還是啥也沒吃

北鼻陪我好久 陪我到晚上十二點多 才拿著書包離開醫院

這晚麻麻更進一步和北鼻有接觸 也查知麻麻越來越覺得北鼻不錯呢

我跟麻麻的話題 漸漸的不知不覺都會有北鼻的話題在呢 ..





--------- 待續No2 -----------

台長: 私定終身♥小夫妻゛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 私密日記 ×° |
此分類下一篇:噢 ♥ 住院第二天【婆】
此分類上一篇:噢 ♥ 吃火鍋【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