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8:30:32|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噢 ♥ 習慣說 對不起【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鼻 雖然你悶說 ,,


沒有關係 你悶不會怎摸樣 !!


可是可是 我揪是覺得有關係阿 ˊ口ˋ


哪裡可愛樂阿 =ˋ=


可愛 !? 可憐沒人愛麻 !!


噗噗 .. 這幾天行程真的很忙 ~~


事業有些大呢 =ˇ=


我家鼻還真是乖呢 !!


該怎摸獎勵我家的 鼻 呢 !?


買一包糖果送給 鼻 麻 ?!


呵呵 ~~ 我也很乖哦 !!


到醫院揪打給鼻跟鼻說 ~~


檢查報告完也第一個讓鼻知道 !!


今天阿 ~~ 我又差一點滑倒垃 =ˇ=


幸好幸好 !! 沒有那摸的雖小 ..


鼻 想要染成台踢阿 @@


噢 ~~ 買尬 !!




台長: 私定終身♥小夫妻゛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 * 給宝唄公 ×° |
此分類下一篇:噢 ♥ 偷懶【婆】
此分類上一篇:噢 ♥ 爆炸樂吼【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